close

《   木   》

  木木木《 吉 》★基礎安定,成功順調,希望到成,能向上發展,所求之事頗能如願;家業興隆,身心健全,保養得宜,能得長壽。若數理有凶,須防仇害之慮。

 

  木木火《 吉 》★天賦機智而靈敏,成功順調,少有障礙而向上發展,基礎運勢安泰;頗得人緣,受人之助而順調成功,能享受幸福、繁榮,一生有福壽。

 

  木木土《 吉 》★性情穩健,境遇堅固,幸福長壽;然,與人相處要培養寬恕之道。辛勤創業,一生可以吉順,尤其中年之後能夠一展才學;家庭美滿,妻賢子孝,晚年聚財。健康注意腸胃、肝疾。

 

  木木金《 凶 》★有轉動,難得平安,一生比較勞苦,精神壓力大;為人正直,比較缺乏耐性,有時候情緒很難掌控,因此夫妻之間爭吵多見。健康注意呼吸系統、肺功能、泌尿、精神壓力,並防腦神經或肺部氣管方面的病疾。

 

  木木水《 凶 》★為人意志堅定,一生辛勞勤奮,雖然財運平常,倒能夠守成度日;雖有一時成功順利發展的機會,容易因不節制而招致失敗。夫妻感情難言和偕。由於憂悶或病弱之故,罹患耳、腎、骨等病疾。

 

  木火木《 吉 》★能得到上下的幫助而得發展、幸福、長壽。待人誠懇,做事積極,三十五歲後有成就,最好穩定中求發展;個性達觀積極,能展抱負,晚年幸福,夫妻和偕、子女賢孝有相當成就,是完美的格局。

 

  木火火《 吉 》★人緣很好,特別有異性緣,一生財錢無缺、而且貴人多助,是富裕的格局;夫妻相處合樂、子女可以賢孝。早年自信心過強,缺乏忍耐力,為人衝動而積極,可以一展才華,得到相當的成就;但由於耐心不夠,恐怕終致失敗。此格火氣旺盛,若能凡事要三思而行,則更能增加成功機會。晚年注意心臟、高血壓病。

 

  木火土《 吉 》★一生多能受到長輩的賞識提拔而發展成功。主觀而熱情,有責任心,對下親切,事業有成就、財運豐厚,有人緣;夫妻可望圓滿幸福,子女能出人頭地。此乃長壽幸福之格,晚年吉祥如意;健康注意肝臟、高血壓病。

 

  木火金《 凶 》★為人坦誠直率,做事衝動而積極,能得朋友相助,花錢較浪費;事業不振,身心過勞,雖然能夠得到一時的成功,但防因為基礎不穩固而致不幸。家庭運差,夫妻常見爭吵不悅,個性有不和現象。健康注意腦神經衰弱、呼吸系統、肢體災疾、皮膚病。

 

  木火水《 凶 》★能言善道,急性不服輸,爭強好勝,易得罪人,乃畢生最大缺失;或有一時之成就,只恐曇花一現,好景不長,做事最好三思退守。夫妻一般感情不好,常有不悅事生;晚年財運不穩,心神比較不安寧。健康注意外傷、心、腎之災。

 

  木土木《 凶 》★運途不佳,性情孤獨,雖有理想大志,很難如願。待人處事很熱心,意志力卻很不堅定,目標變化大,造成容易失去許多好機會;縱有努力,財錢收穫不多,一生比較勞心勞力,最好步步為營,才是良策。夫妻常為小事爭吵。健康注意腸胃、肝疾。

 

  木土火《小 吉》★為人表面達觀,內心實多憂苦,有人緣,能成功發展。有堅強意志力,能夠辛勤努力以赴,財錢還算小有積蓄。夫妻時有爭吵,感情大致圓滿。晚年健康注意腸胃、皮膚病、精神難得安寧。

 

  木土土《小 吉》★待人誠懇,表現樂觀,其實是一個內心多存苦憂之人。一生辛勤勞力,財錢收益不多。做事缺乏果斷力,很容易衝動,難以掌握目標。夫妻時有相爭,家內不太合睦。切勿爭強好勝,其實平安才是真正的幸福。健康注意腸胃、筋骨、肝疾。

 

  木土金《 吉 》★常為家庭而辛勤奮力,是一個能負責任的人。行為處事謙恭有禮,人緣很好,工作能力也強,可惜耐心不足、眼高手低。雖有展穫,四十歲前只能小見成就;若要發展,除去前述缺失,中年而後,定能事業如意,名利兼得。夫妻大致和樂,要防桃花情遇事生。健康注意腸胃、外傷。

 

  木土水《 凶 》★人緣不錯,要領欠佳,事職過程比較辛苦,諸事很難如意,心情苦惱事多;必須自力更生,貴人少助,作事總是勞碌,財錢收穫不多,一生財運難旺,只能勤儉行事。夫妻相處不和,家運有欠平安。健康注意腸胃、肝、腎之疾。

 

  木金木《 凶 》★做事雖然勤奮,主觀太強,意志也不很堅定,乃造成見有食無現象,表面風光,其實內心憂鬱、很難一展才能;財運很差,終生勞苦少成少得,晚年有難以預測的災厄。夫妻感情難偕,家運方面,亦多見不幸情形只怕中途孤雁紛飛。健康注意腦神經、筋骨肢體、肺、外傷事故。

 

  木金火《 凶 》★基礎不穩,成功運亦不佳。內心多有熬煎,容易罹患神經衰弱及呼吸器官的病疾。

 

  木金土《 凶 》★如果加倍努力,亦可得成功。此格者,容易身心過勞而遭遇不幸的病難,多有肝病、胃病。

 

  木金金《 凶 》★個性頑強,與人不和。容易孤獨、遭難。家庭易生離散。

 

  木金水《 凶 》★經常不安。容易有急變之事,有腦溢血或其它之病難。

 

  木水木《 吉 》★喜歡幫助他人,能成功。

 

  木水火《 凶 》★能成功,但恐不能持久。易生急變及病患,有心臟或腦部之病災。

 

  木水土《 凶 》★一旦成功,即會崩潰。有災難、突變與病難之可能性。

 

  木水金《 凶 》★可得成功。但,容易有腦部的病疾。

 

  木水水《中 吉》★有成功的機會。但,容易有破亂及病難。假如數理多帶吉數者,則可長壽、富豪。

 

───  ★  ★  ★  ★  ★  ★  ───

 

《   火   》

  火木木《 吉 》★勤儉。有生機,境遇安泰,能得長壽享福。

 

  火木火《 吉 》★基礎穩固,順利發展。身心健康,能得長壽。喜歡幫助他人;但,容易受人利用。

 

  火木土《 吉 》★有進取心則成功富貴。基礎穩固,身心健全,能得長壽。

 

  火木金《 凶 》★一成功,即多變。耐力不足。易見身心過於勞累,有腦部及胸部之病疾。

 

  火木水《 凶 》★為人機智。此格者,家庭易生雜亂,有急變的災難。

 

  火火木《 吉 》★一帆風順。基礎穩固,身心健全,長壽享福。但,須節制色慾。

 

  火火火《中 吉》★雖然有進展的機會,但因基礎不穩且缺乏耐力,所以易成易敗。要注意心臟及血管方面的健康。

 

  火火土《中 吉》★可成功。但因缺乏耐力,易生分離作用。假若能忍柔當事,則可保持吉祥。

 

  火火金《 凶 》★身心過勞。故,容易罹患腦部及呼吸系統的病疾。

 

  火火水《 凶 》★易生意外的凶厄。有腦溢血或心臟麻痺之病災。

 

  火土木《 凶 》★依靠祖上餘德或長輩的提拔,而得成功發展。然而,個人之基礎多見不穩固。容易有腹部、胃腸方面之病疾。

 

  火土火《 吉 》★能得長輩提拔,而發展成功。身心健康,長壽享福。

 

  火土土《 吉 》★受長輩栽培而向上發展。境遇安泰,身心健全,長壽享福。

 

  火土金《 吉 》★可發展成功。不過,有消極的傾向。容易身心過勞;但,總能安穩的生活。

 

  火土水《 凶 》★可成功於一時。但是,有急變或病難而致死的情形。

 

  火金木《 凶 》★遭受壓抑,難以成功。此格者,須特別注意呼吸系統之病災,恐發狂致死。

 

  火金火《 凶 》★基礎不穩。容易罹患腦部與肺部的病疾,有急變的凶厄。

 

  火金土《 凶 》★多見煩惱,身心過勞。容易產生腦部及肺部的病疾。

 

  火金金《 凶 》★容易陷於孤獨的情形。容易有腦部與肺部的病疾。

 

  火金水《 凶 》★成功運不能伸張。容易罹患腦溢血或心臟麻痺的病疾。並,防急難情形。

 

  火水木《 凶 》★易生困難。有急變不測之禍。

 

  火水火《 凶 》★易生急變、災禍、死亡。多災多難,有自殺之慮。

 

  火水土《 凶 》★無法伸張,常見苦悶與煩惱。病弱而短壽。

 

  火水金《 凶 》★難以發展。容易有病痛,多災多難。

 

  火水水《 凶 》★難以成功。多困苦,多災多難。

 

───  ★  ★  ★  ★  ★  ★  ───

 

《   土   》

  土木木《 凶 》★多有苦悶與煩惱。晚年稍可平安。

 

  土木火《中 吉》★身心多苦悶。只有數理很好的情況下,才能平安。

 

  土木土《 凶 》★常感苦悶。有神經衰弱或其它病難。

 

  土木金《 凶 》★日常不安。有神經衰弱及呼吸器官的病疾。

 

  土木水《 凶 》★流轉離難,多病難。有急變的災厄而損失生命與財產。

 

  土火木《中 吉》★數理吉,則身心平安能得長壽幸福。若數理凶,則有腦病之慮。

 

  土火火《 吉 》★若能柔忍當事,可得成功;且,足以揚名。

 

  土火土《 吉 》★飛黃騰達。基礎穩固而安泰,身心健全,長壽享福。

 

  土火金《 凶 》★身心勞病。基礎不穩,家庭不幸。

 

  土火水《 凶 》★基礎不穩。易生急變,易生災厄。

 

  土土木《 凶 》★基礎不穩,易生變動。容易罹患腹部、胃腸、神經衰弱等病疾。

 

  土土火《 吉 》★名利雙收。基礎穩固,長壽享福。

 

  土土土《中 吉》★可以成功、平安。但,假如數理多帶凶數者,則有不足與災難;婦女則不貞。

 

  土土金《 吉 》★成功發展。身心健全,長壽享福。

 

  土土水《 凶 》★基礎不穩。容易崩潰與失敗。有急禍而致失財。

 

  土金木《 凶 》★基礎不穩。有腦病與意外的災難。男命則剋妻與子。

 

  土金火《 凶 》★境遇不安。易生腦病與肺病。家庭不睦。

 

  土金土《 吉 》★成功發展,境遇安泰。身心健和,能得長壽享福。

 

  土金金《 吉 》★名利雙收。但,性情剛強而與人不睦。假如能和氣待人,則可成功。

 

  土金水《中 吉》★數理吉,可得平安。數理凶,則多悲運。

 

  土水木《 凶 》★徒勞無功。多病弱,有短命之慮。

 

  土水火《 凶 》★多破亂,有失財或失命之慮。男命剋妻子。

 

  土水土《 凶 》★境遇不安,徒勞無功。容易有腦溢血或心臟麻痺的病疾。

 

  土水金《 凶 》★心理有不滿現狀的激動情緒,使得心神不安,容易興風作浪。一生多見病災。

 

  土水水《 凶 》★難伸展。多病難,家庭不和。

 

───  ★  ★  ★  ★  ★  ★  ───

 

《   金   》

  金木木《 凶 》★難得成功。容易罹患神經衰弱或半身不遂。

 

  金木火《 凶 》★多見中途而廢,難受提拔。容易罹患腦病握神經衰弱的病疾。

 

  金木土《 凶 》★無法與人和睦相處。身心過勞而容易罹患神經衰弱的病疾。

 

  金木金《 凶 》★上下夾攻的形勢,造成孤立無援的情形。多受迫害,坐立不安。有腦部及胸部的災禍。

 

  金木水《 凶 》★早年失敗,晚年則漸入佳境。本身無多大發展;但,子孫則可使家業中興。

 

  金火木《 凶 》★難得發展,一籌莫展。容易罹患腦部及肺部的病痛。

 

  金火火《 凶 》★心理不滿現狀。中年有變化。容易罹患腦部及肺部的病痛。

 

  金火土《 凶 》★不滿現狀而陷入苦悶之中。有腦病。

 

  金火金《 凶 》★身心過勞,妻離子散。易罹患肺病。

 

  金火水《 凶 》★上下不和,難以成長,終形成孤立無援的窘境。容易罹患腦溢血或心臟麻痺的病疾。

 

  金土木《 凶 》★基礎不穩,易生變動。有胃腸及肝臟方面的病疾。

 

  金土火《 吉 》★順利發展,名利雙收。

 

  金土土《 吉 》★順利進展而成功,名利雙收。身心健全,長壽享福。

 

  金土金《 吉 》★喜歡幫助他人,可順利成功。若能節制色慾,則能健壯而福壽雙全。

 

  金土水《 凶 》★基礎不穩,難得成功。容易罹患腎臟病疾。女命則多見子宮炎

 

  金金木《 凶 》★性情過剛,不易與人和睦相處,以致常與人爭是論非。健康方面則有車禍之厄,並防半身不遂之大災難。

 

  金金火《 凶 》★身心過勞。容易有腦溢血或肺疾。多災厄。

 

  金金土《 吉 》★身心健全。能和氣待人,則可成功。

 

  金金金《 凶 》★性情過剛,不易與人和睦相處,致常與人有口舌之爭,造成人際關係的不佳。家庭多雜亂。

 

  金金水《 凶 》★性情頑固,與人不和,而造成事業不順。有急變的災厄。

 

  金水木《 凶 》★雖能成功;家庭多不幸。多病厄。

 

  金水火《 凶 》★雖能成功;但,基礎不穩,有急變之災厄。

 

  金水土《 凶 》★性情憂悶,難以成功。有急變災厄。

 

  金水金《 吉 》★假如數理多帶吉數者,可被愛戴而引荐成功。假如數理多帶凶數者,有急變的災厄。

 

  金水水《 凶 》★若得提拔,也能成功。但是,大部份是流落異鄉,且有急變的災厄。

 

───  ★  ★  ★  ★  ★  ★  ───

 

《   水   》

  水木木《 吉 》★能得長輩引進而順利發展,基礎安穩,身心健全,繁榮昌盛。長壽享福,家業隆昌。

 

  水木火《 凶 》★有成功運和發達運。但,天格與地格的水火相剋,所以家庭常有不祥的事情發生,有不幸和招致災禍的可能。

 

  水木土《 吉 》★能得長輩的提拔,順利成功發展。基礎運如立磐石之上;若更能堅忍,則可順利安泰。

 

  水木金《 凶 》★可以得到發展,成功運尚佳。防境遇不穩,生有變動,致迫害臨身。身心過勞,容易罹患肝病或防外傷。

 

  水木水《 凶 》★順利發展的成功運,防性情飄忽不定,行動輕浮乃致失敗。困苦勞心,有變動、病難之慮。

 

  水火木《 凶 》★成運運易見受外在環境壓抑而受挫。防突發性之災禍、困難,容易罹患腦溢血或心臟麻痺的病疾。

 

  水火火《 凶 》★遭受壓抑,不能有所伸展,難以成功。有急變的災禍或其他的不祥事。

 

  水火土《 凶 》★財來財去,力不從心。家庭分離,不和睦。容易發生急變之事而短命。

 

  水火金《 凶 》★與人難相處,身心易見過勞。多災厄。

 

  水火水《 凶 》★孤力無援。多災厄。容易罹患腦溢血或心臟麻痺的病疾。

 

  水土木《 凶 》★做事多受阻礙,難以成功。容易罹患胃腸或肺部的病疾。

 

  水土火《 凶 》★基礎運健全,可保平安。但是,家庭中常有明爭暗鬥的事情發生。

 

  水土土《 吉 》★穩重,能得平安。

 

  水土金《中 吉》★年輕時較消極。中年而後,漸得進展,安定吉祥。

 

  水土水《 凶 》★做事多阻礙。性情頑固。有急變的災厄,容易罹患胃病或腎臟方面的病疾。

 

  水金木《 凶 》★基礎不穩,常有變動。有外傷之慮。

 

  水金火《 凶 》★基礎不穩。容易過勞,而致肺病。有急變或急死之慮。

 

  水金土《 吉 》★順調進展,達成目的。基礎平穩,身心健全。長壽,享福。

 

  水金金《 吉 》★可向上發展,得到成功。有勇氣。

 

  水金水《 凶 》★喜歡幫助他人,而自己受累。容易被色情所牽累。

 

  水水木《 凶 》★性情放蕩。容易產生急變的災厄。

 

  水水火《 凶 》★飄浮不定乃致失敗。有急變的災厄。

 

  水水土《 凶 》★時常變化,境遇不穩。有急變災厄。

 

  水水金《 凶 》★自我心過強。好動而不知自我控制,終致失敗,病弱,流離。

 

  水水水《 凶 》★病弱而短壽。流離失所,行為不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