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秀命理師: 安安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安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有看到字嗎
仁秀命理師: 有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那是你的小孩喔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很大囉
仁秀命理師: 您的問題還真是棘手啊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是ㄚ
仁秀命理師: 那是大女兒~~今年4歲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問到的都是要你付一筆錢...在說...
仁秀命理師: 我有2為女兒
仁秀命理師: .....
仁秀命理師: 那算是正常啦~~呵~功利主義咩~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你們住哪ㄚ
仁秀命理師: 等一下  幫您排個盤  稍微先分析一下
仁秀命理師: 我啊~~台中市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喔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在基隆呢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是懷男生可是他們都說我懷女生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而且...只有1.2個說我們有緣...其餘都是說註定分手
仁秀命理師: \那是沒關係滴~~網路連外國朋友我都服務了...何況我們都在台灣
仁秀命理師: 凡事事在人為~~我和我婆也是完全不能結婚的...但我們還不是一起經營美滿幸福家庭已經七年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跟你說
仁秀命理師: 只要有心  任何問題都可以解決的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為什麼我是懷男的他們都說是女的
仁秀命理師: 嗯??
仁秀命理師: 等等我看一下盤再來說ㄅ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70.05.22農04.19午時....是您的ㄇ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只知道他們說對方有第3者 且與我無緣 說我會留產 還會與對方有官司...他們都是留電話 要不就是說要看八字 一個3000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前面是我後面是他
仁秀命理師: 重要的是先從您的來看
仁秀命理師: 您的命中若是不好...對象不論是誰...都會分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可是我去拜媽祖跟媽祖說 與他有緣嗎 有緣在賜子給我的...因為他12年沒讓人懷孕過 而醫生也說我懷孕機率比較低 只有3/1...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您的若是有解  對象的盤才有需要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們都說我壹定要離婚2次= ="
仁秀命理師: 至少2次婚姻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那就算跟他結了還是會離...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怎麼事在人為..
仁秀命理師: 夫妻貌合神離。常有口舌之爭、閑氣等情形,所以以長配為宜。主刑剋分離,三嫁之命。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離過一次了...所以在怎麼事在人為還是分離囉...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真慘...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這沒法了
仁秀命理師: 因為有三嫁之命...所以如果雙方都真心誠意想結婚...一要選對結婚的年月日時....二要多一些步驟   不能依照傳統來結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但是
仁秀命理師: 因依照傳統方式  結一次只算一次.....若使用不同方式  一次可以等於三次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要什麼步驟?而且怎麼跟家人提呢...是不是...現在我連絡不到他們了...= =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之前那次是自己去公證  離婚也是找徵信做人頭簽字當證人的
仁秀命理師: 等等...不論如何...必須要男方也跟您同心才能啊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你們都願意結婚  只是家長的問題嗎?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之前是ㄚ  後來就是我媽去鬧他們鬧到這樣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而且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沒說要結婚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是對方先提的
仁秀命理師: 我們一樣一樣來釐清
仁秀命理師: 所以目前家長的問題算比較大?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是ㄚ 可是被誤以為我媽去鬧的事我也有一份
仁秀命理師: 嗯嗯~~那倒是沒關係...只要男方多為妳說話...應該妳比較容易被接受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後面就變質...
仁秀命理師: 當然妳自己也是要讓對方瞭解妳的真誠
仁秀命理師: 當然所有流言都是越傳越離譜....我瞭解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試過了 現在信箱把我加黑明單 不能留言寄信 然後聯絡部到了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607010610490
仁秀命理師: 那是連男方都不理妳了??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是阿 說被我媽嚇到...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們就說要娶我 要我回去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媽硬要他們簽切結說萬一我流產他們要賠50萬還說要找議員要告他...都要娶了 他還一直電話連還勾的鬧
仁秀命理師: 就是希望妳和家庭切割...只娶你  不要你家庭   對ㄅ~??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還把錢拿走 電話鎖起來 我無法解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就一起被誤會了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現在就變這樣了
仁秀命理師: 那您自己的想法是如何?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還自信滿滿的說他這樣鬧 我又懷孕 對方會來接我的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現在我不知能怎麼辦
仁秀命理師: 依我的看法  提供您參考....
仁秀命理師: 一.先找到男ㄉ  說清楚  明白
仁秀命理師: 二.男方跟妳一邊  或是男方不接受妳
仁秀命理師: 若跟妳是同心...那一切比較容易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找部到...他們還把我東西都丟在外面 說我沒住過他家 沒跟他在一起過...都這麼狠了
仁秀命理師: 若跟妳是完全相反....那必須要費一番功夫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後面都變了
仁秀命理師: 重要的是男方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本來是他家人返對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一直要我相信他他也解決了
仁秀命理師: 還有....你確定他未婚ㄇ~@@?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是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後面鬧到都變了喔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目前懷孕5個月 腹中胎兒的爸爸從要結婚到置之不理

想請問我跟孩子的事情

去年到大甲鎮瀾宮求籤

1.腹中胎兒能健康平安被我產下嗎

第三十四籤  己未
危險高山行過盡,
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
去蛇反轉變成龍。


2.和對方的姻緣

第四十六籤  辛未
功名得位與君顯,
前途富貴喜安然,
若遇一輪明月照,
十五團圓照滿天。


之後朋友建議我多唸唸有讀心經 等等的

後來求的籤詩為此

1.第五十九籤  癸酉
有心作福莫遲疑,
求名清吉正當時,
此事必能成會合,
財寶自然喜相隨。
2.唸讀心經 普門品 清靜經 白衣大士神咒後

得籤詩

第四十三籤  辛丑
一年作事急如飛,
君爾寬心莫遲疑,
貴人還在千里外,
音信月中漸漸知。


仁秀命理師: 男方有奇摩帳號ㄇ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把我加黑了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爸打電話去他們也說拒絕見面...
仁秀命理師: 換帳號  或請朋友聯絡他啊~~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所以能做的都做了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連電話都換了
仁秀命理師: 表明說要說清楚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帳號也很好換吧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們里長說都成年告不了
仁秀命理師: 那麼...你是否執意要跟他一起?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要告他他會騙警方説為方失宗或避不出面驗dna
仁秀命理師: 里長的話不能聽啦~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里長跟他們都這樣講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執意跟他一起...聯絡不到了...怎麼在一起
仁秀命理師: 因為要跟他一起  是可以靠五術的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那要錢吧...很貴...我沒認識的
仁秀命理師: 但是...我個人認為...還是別跟對方一起會比較好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那小孩怎麼辦...
仁秀命理師: 我們現在只是先聊有哪些方式.....
仁秀命理師: 等有定案再來考慮其他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靠五術然後呢?能讓他自己來找我?...不懂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如果以我現在和您聊的內容  一般至少妳已經賺超過8000元ㄋ~@@
仁秀命理師: 呵~~
仁秀命理師: 因為我們夫妻都是單親養大...所以特別對您放寬
仁秀命理師: 先免費幫妳諮商  沒關係
仁秀命理師: 小朋友  ...如果夠堅強...其實自己養大不是問題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只是  一旦決定   肯定未來的路比較艱辛
仁秀命理師: 不過再怎麼艱辛  也比嫁過去被苦毒的好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我說話比較直....見諒嘿~
仁秀命理師: 所以我是認為自己帶大小孩..
仁秀命理師: 比自己降低人格去懇求好
仁秀命理師: 而我的疑慮在  男方是自己  或因他家人  而與您決裂??
仁秀命理師: 是家人反對而不敢    還是本身就不想跟你一起?
叮咚!有人在家嗎~~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目前懷孕5個月 腹中胎兒的爸爸從要結婚到置之不理

想請問我跟孩子的事情

去年到大甲鎮瀾宮求籤

1.腹中胎兒能健康平安被我產下嗎

第三十四籤  己未
危險高山行過盡,
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
去蛇反轉變成龍。


2.和對方的姻緣

第四十六籤  辛未
功名得位與君顯,
前途富貴喜安然,
若遇一輪明月照,
十五團圓照滿天。


之後朋友建議我多唸唸有讀心經 等等的

後來求的籤詩為此

1.第五十九籤  癸酉
有心作福莫遲疑,
求名清吉正當時,
此事必能成會合,
財寶自然喜相隨。
2.唸讀心經 普門品 清靜經 白衣大士神咒後

得籤詩

第四十三籤  辛丑
一年作事急如飛,
君爾寬心莫遲疑,
貴人還在千里外,
音信月中漸漸知。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不知
仁秀命理師: 呃~~解籤啊?
仁秀命理師: 先幫你解ㄅ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關於胎兒....若是生下...妳會因子而貴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怎說
仁秀命理師: 但是必先歷經風霜
仁秀命理師: 危險高山行過盡,
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
去蛇反轉變成龍。
仁秀命理師: 危險高山行過盡,(危險的境遇其實已經過去ㄋ)
莫嫌此路有重重,(也別怨未來的路多麼困難)
若見蘭桂漸漸發,(終有一天會春暖花開)
去蛇反轉變成龍。(到時現在的麻煩將是為來的籌碼)
仁秀命理師: 現在的麻煩  應該就是指小孩而言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所以未來妳必因子而貴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而且目前應該也沒辦法拿掉妳與胎兒的緣ㄌ
仁秀命理師: 既然已成定局  不如真心勇於面對
仁秀命理師: 怎麼做  會比  問為什麼  要來得實際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因子而貴...
仁秀命理師: 至於目前的姻緣...應該照詩面來看...男方是願意  卻沒辦法的
仁秀命理師: 所以還有一線生機....只是男方要能脫離家族掌控   你們才有幸福可言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大家都說是女孩只有2個人說是懷男ㄉ
仁秀命理師: 不是醫院檢查過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妳命中應該是只有一子命(只看男不看女)
仁秀命理師: 女兒不算子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算都是說女的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只有一子命那有幾女命嗎
仁秀命理師: 不是啦~~命盤的一子  是指只有一個兒子  不包含女兒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是說男的有一個 女的呢
仁秀命理師: 以妳盤面來看  你應該一子2~3女
仁秀命理師: 一男 2或三女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可是我拿過2次小孩
仁秀命理師: -.-*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不就剩1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
仁秀命理師: 妳...妳...別說沒去處理無緣的胎兒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對方呢 對方有幾子幾女...
仁秀命理師: 因為目前或許是拿掉的想破壞...-.-*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有拿衣服去廟裡用了
仁秀命理師: 所以才突然計劃全變
仁秀命理師: 一開始  我本來打算直問  是否拿過   只是怕唐突  才不敢問
仁秀命理師: 若是我建議  1.處理流胎法事 2.使用符令招回男心 3.自己努力說服男方 4.與男方同心而結合(當然要考慮彼此的命格  採取必要的儀式)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如此方能圓滿
仁秀命理師: 當然婚後要如何化解雙方家族的誤解  就靠妳們夫婦的努力ㄌ
仁秀命理師: 小孩會是話解的一個非常好的觸媒
仁秀命理師: 化解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1.處理流胎法事 有處理了2.使用符令招回男心 3.自己努力說服男方 找部到人 4.與男方同心而結合(當然要考慮彼此的命格  採取必要的儀式)...怎麼看
仁秀命理師: 就是合婚呀~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要很多錢吧...
仁秀命理師: 至於流胎法事  最好去問比較負責且有口碑的宮廟  幫忙話解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若是我建議  1.處理流胎法事 2.使用符令招回男心 3.自己努力說服男方 4.與男方同心而結合(當然要考慮彼此的命格  採取必要的儀式)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1.法事處理過了 3.找不到對方 2.4.要找誰呢
仁秀命理師: 至於符令  http://www.wretch.cc/blog/zenshow88&category_id=6215489
仁秀命理師: 若是有對方生辰八字  就可以使用符令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呵~~當然可以找我呀~~不過妳可以去先多問多比較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用符令能維持多久
仁秀命理師: 我只單純希望先對妳有幫助...再論其他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一般符令  效力是4~15個月
仁秀命理師: 那是至少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然後就分?
仁秀命理師: 通常以一年來計算比較恰當
仁秀命理師: 那妮~@@?~怎麼說然後分
仁秀命理師: 當然就是靠符令  使彼此有機會溝通啊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當然就是我們也要努力為自己唷~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知道
仁秀命理師: 使用符令  是能加強對方的意願
仁秀命理師: 如果使用符令  我們就不必努力  那我早就不必辛苦賺錢養家活口嚕~~呵呵
仁秀命理師: 我一直相信成事在人  只是要選對方向努力
仁秀命理師: 不然都白花力氣  也於事無補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等等
仁秀命理師: 嗯嗯
仁秀命理師: 那妳認為男方是否已經變心??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認為沒有  你認為呢?
仁秀命理師: 嗯~~等妳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男的有幾子幾女命
仁秀命理師: 不是~~依照妳敘述  似乎男方是因為家人的問題比較大
仁秀命理師: 男方:夫妻感情不穩定。以遲婚或婚前數遇阻礙周折,或有破壞者為宜,否則主刑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男的有幾子幾女命...為什麼別人要錢的都是說他有第3者..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以遲婚或婚前數遇阻礙周折,或有破壞者為宜,否則主刑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仁秀命理師: 破壞者..= 第三者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主刑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所以也是有第三者
仁秀命理師: 就是和配偶不是常吵架 就是比較少時間在一起
仁秀命理師: ↑刑剋
仁秀命理師: 男方的子女:女三男二先女後男
仁秀命理師: 基本  妳們二人是不合盤的  應該見過盤的會勸離不勸和 比較多
仁秀命理師: 等唷  我看仔細些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那我是懷男的 他是先女後男?怎麼辦
仁秀命理師: 所以  我說不合盤咩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跟之前的是不常見驗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面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跟更之前的還會打架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不過他是不會打我啦
仁秀命理師: 所以如果要一起的話  需要一些瞞天過海的儀式  使你們婚姻更平順穩固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這些沒法跟家人提
仁秀命理師: 他比較小孩子氣  意氣用事些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只能自己私下稿....
仁秀命理師: 從命理角度來看 所有方法  都必須二人同心  效益才能發揮
仁秀命理師: 以我推論  目前你們不只命盤不合  應該連姓名  都不合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本來在這之前...連他家人都說他很疼我 他對以前得對象沒這麼好過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所以...
仁秀命理師: 嗯?
仁秀命理師: 所以  要視妳未來的方向  才能為妳理出適合的方式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反正...跟我求的籤也是....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所以未來妳必因子而貴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自己多子多女  我怎因子而貴喔...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好無解
仁秀命理師: 籤詩來看 不論哪籤  都說你們的緣份未盡
仁秀命理師: 所以找到對方  會是你們的方向
仁秀命理師: 現在我是建議  先使用符令  會是比較穩定的方式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找不到人用符另可以嗎
仁秀命理師: 至於若是必要訴諸法律  一定要先找到肯證明你們有婚姻約定的人  那就沒問題ㄋ
仁秀命理師: 找不到人  只要有對方生辰  姓名  住址  就可以
仁秀命理師: 目前適合的是 催婚和合符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能化解他與家人...
仁秀命理師: 目前適合的是 催婚和合符  http://www.wretch.cc/blog/zenshow88&article_id=3127722
仁秀命理師: 化解家人..那只有 北斗星君破邪總符 http://www.wretch.cc/blog/zenshow88&article_id=3126191
仁秀命理師: 只是先跟男方有共識  再化解家人問題  比較好ㄅ
仁秀命理師: 不然萬一問題是在男方身上  不就白做工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方便問妳的姓名ㄇ?
仁秀命理師: 幫你排一下唄~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楊曉華
仁秀命理師: 等一下唷
仁秀命理師: 對異性過於理想化,容易陷入孤寂空洞幻想中,對現實生
活甚不滿意卻無勇氣改善創新,而日度一日,容易有憂鬱
的傾向。

仁秀命理師: 雖然惜情,但最不喜歡男人花心,婚姻也是坎坷難行。
仁秀命理師: 倔強 癡情之人 癡情反被癡情誤,遇挫折時易想不開
仁秀命理師: 在感情上沒有自主性易被感情折磨、異性緣佳但疑心病重,一生
多情,容易有桃花糾紛,外華內虛,責任心重,恩怨分明,主觀重。

仁秀命理師: 今年運勢  至少前半年不是很好 要後半年才比較平順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仁秀命理師: 你的姓名配置過剛  不適合女性唷~
仁秀命理師: 俗話說:"吃虧就是佔便宜"是要看情況而定的。若凡事都一樣,則成功無望.,行事不要推、拖、拉,愛拼才會贏。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仁秀命理師: 選對行業就要堅持下去,不要看別人工作輕鬆又多金就想轉行,就如人家說的:一年換24個老闆,還可以回家吃尾牙......
仁秀命理師: 那是不可能啦↑
仁秀命理師: 這種格局天生免疫系統較差、抵抗力弱,在飲食方面要多費心,並且要常常運動。
仁秀命理師: 這個名字,一定會有婆媳戰爭....雖自古就有,絕非單方面的問題。年輕人應該多退讓,婆媳關係才能獲得改善。
仁秀命理師: 孩子生來比較沒有父母緣、好像相互欠債型、在家好像是個仇人...您的孩子較屬於叛逆型、較不受約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一型。
仁秀命理師: 以上,簡單分析...提供參考唷~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要怎麼做?寫存證?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不然
仁秀命理師: 訴諸法律嗎?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這條路要走嗎?
仁秀命理師: 先至少有人願意為你們的婚約做證
仁秀命理師: 等確定有人願意為你們曾約定結婚一事出庭作證  再訴諸法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存證要寫嗎
仁秀命理師: 當然走法律途徑 不見得是要結婚  至少是要賠償
仁秀命理師: 當然能結婚是比較好  但婚後肯定婚姻應該不幸福吧~?
仁秀命理師: 有人可以證明你們曾約定結婚後  再寄存證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說已成年 告不了 還說他家人可以謊稱他失蹤 或是避不出面驗dna
仁秀命理師: 那是沒用的
仁秀命理師: 那也要看怎麼告啊
仁秀命理師: 告他的罪名要能有用  不是亂告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怎告
仁秀命理師: 至於怎麼告  可以到法律網 免費問律師
仁秀命理師: 等等  我幫你找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聯晟法網  http://www.rclaw.com.tw/
仁秀命理師: 免費註冊後  提問題問他們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喔喔
仁秀命理師: 至於怎麼告  哪種罪  可以請教他們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只有1000買部到...什麼符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怎麼辦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等我搶...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用了符他就會找我?還是
仁秀命理師: 用了符  對方一定會找妳
仁秀命理師: .....1000..
仁秀命理師: 至少也需要2000  才能幫妳呢~@@
仁秀命理師: 光工本費用就差不多要1800多ㄋ 
仁秀命理師: 還不包含郵資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仁秀命理師: 重點是我認為  男方有事瞞你...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瞞我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怎麼說
仁秀命理師: 一定要先弄清楚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八字説的嗎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瞞我?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很確定他未婚ㄚ
仁秀命理師: 八字也有 還有妳的敘述  從男性角度來看  一切都不合理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戶口名簿跟身分證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瞞我什麼
仁秀命理師: 不是單指婚姻
仁秀命理師: 我不想說太多  以免你們要談時  對方惱羞成怒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什麼事
仁秀命理師: 只是有太多不合理存在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錢?
仁秀命理師: 例如 電話就不合理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仁秀命理師: 他不是自己暗藏一隻電話號碼?
仁秀命理師: 通常會如此  表示有妳不知道的事存在  不然沒必要多藏一隻電話
仁秀命理師: 也或許只是因為男方不敢面對事實 想躲起來而已
仁秀命理師: 所以先別預設立場
仁秀命理師: 會比較好談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如果你們能有共識  想結合一起   到時找我  一定會有方法讓你們成婚的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等我有那些錢都不知那時了
仁秀命理師: 只是現在說似乎比較遙遙無期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怎找你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網路
仁秀命理師: 哪些錢??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如果你們能有共識  想結合一起   到時找我  一定會有方法讓你們成婚的
仁秀命理師: http://www.wretch.cc/blog/zenshow88
回『【玥仁堂】命理五術聯合交流協會』

仁秀命理師: 我的網誌  可以知道如何聯絡我
仁秀命理師: 電話 0930-439852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不是要先買符...因為我子宮不穩定 所以不能工作 還是我朋友拿1000給我的
仁秀命理師: 我服務處在台中市
仁秀命理師: .....
仁秀命理師: 那妳目前是需要 安胎符 嗎?
仁秀命理師: 或是 催婚和合符?
仁秀命理師: 妳的家人支持妳嗎?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催婚和合符...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支持
仁秀命理師: 催婚和合符  至少也需要2000  (沒有利潤)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沒關係  妳可以多問  再考慮  有需要再聯絡我呀~
仁秀命理師: 今天只是把妳當朋友 盡量以我所知 幫妳整理一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至於是否需要 妳自己和親朋好友討論後  再決定不遲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如果需要催婚和合符 我就以2000  為妳服務  當交朋友ㄅ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呵~誰要我自己主動找妳...沒利潤沒差啦~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抱歉
仁秀命理師: 還= = 我都說當朋友了  別醬說
仁秀命理師: ^^”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仁秀命理師: 能幫多少  算是多少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不然妳未來是坎坷的 -.-*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仁秀命理師: 從命格或姓名來看  都是蠻艱難的路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ㄜ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小孩會健康嗎
仁秀命理師: 自己心理要有所準備嘿~
仁秀命理師: 小孩..容易難產或動手術。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仁秀命理師: 至於健康方面  算是還可以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小孩動手術或難產
仁秀命理師: 就是妳命中不易生小孩
仁秀命理師: 嗯~~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難產是我還是小孩會怎樣
仁秀命理師: 生小孩時  需要比較注意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那怎麼辦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就算挽回了換難產...............................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真爛的命格
仁秀命理師: 現在要多運動..生小孩才比較有保障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就是這幾天拜拜有樓梯動胎氣
仁秀命理師: 可以去大醫院   參加孕婦講座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前天才掛急診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沒事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現在換出血絲
仁秀命理師: 先認識醫生及護士們  生產時才比較有好照應
仁秀命理師: .....
仁秀命理師: 胎氣比較亂 
仁秀命理師: 自然會有所反應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仁秀命理師: 目前妳本身就亂ㄋ 胎兒自然跟著亂啊
仁秀命理師: 所以我說目前不適合談法律問題ㄅ
仁秀命理師: 光煩惱  就影響胎兒ㄌ
仁秀命理師: 先保重自己  才能同時保障母子平安
仁秀命理師: 懂嗎?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不易...小孩...能平安生下...我怎麼樣無所謂...
仁秀命理師: 話不能這麼說...
仁秀命理師: 妳不健康  未來怎麼給孩子安穩的生活?
仁秀命理師: 先安心生下寶寶  再論其他
仁秀命理師: 不然同時操心  會事事都不易順利ㄉ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是說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如果難產 我寧可選小孩健康平安我自己...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如果只能則其一的話
仁秀命理師: ....
仁秀命理師: 如果可以雙方都平安不是更好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但是會難產怎麼辦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都在固定的護產科看喔
仁秀命理師: 只是有難產跡象  不是就必定難產
仁秀命理師: 固定產科  可以請教他們這方面問題  如何做  當然要信任專業呀~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怎麼問ㄚ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問醫生說 我好像會難產怎麼辦喔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仁秀命理師: 妳不是胎氣不定??問如何穩定呀~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但是 小孩還是會生下來吧...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他們是說都坐握在床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做臥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有ㄚ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
仁秀命理師: 當然首先自己要能保持平穩 才能一切平安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只是前幾天拜拜走了不少樓梯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仁秀命理師: 還有  要多運動  不然生產妳一定會受不了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應該是要剖腹生產沒差吧
仁秀命理師: 嗯~~那就要看日子囉~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你跟你老婆本來不能結婚 後來怎麼結的...
仁秀命理師: 呵~使用符令 + 改名 + 選對時辰 才結婚的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ㄜ...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的比較難解
仁秀命理師: 我們為彼此都改變一些自己的部份  配合對方及 順自己盤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可是我能改 對方不能ㄚ
仁秀命理師: 例如我們不應該在一起  所以我們基本上比較少一起的時間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像改名 選時辰
仁秀命理師: 直接有小孩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直接有小孩 ?
仁秀命理師: 改名  可以改善成對方生妳(五行相生)...那對方自然會比較喜歡親近妳
仁秀命理師: 直到有小孩才對
仁秀命理師: 不是直接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是改我的喔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已經有小孩了
仁秀命理師: 當然從自己方面改善是最快呀
仁秀命理師: 只是若能雙方都改善  是會比較好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改名至少又要3000
仁秀命理師: 噗~真的有需要再來談ㄅ 朋友價不一定要到三千
仁秀命理師: 嘿嘿~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喔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這幾天看看吧
仁秀命理師: 嗯~今天說的  妳先消化  思考一番  再談ㄅ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在跟你聯絡
仁秀命理師: 嗯嗯~
仁秀命理師: 好的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怕孩子...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嗯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謝謝你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我在想想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感謝
仁秀命理師: 因為過年 比較沒時間上線  若是急於聯絡  可以電話0930-439852唷~
仁秀命理師: 不客氣啦~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3q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留了
仁秀命理師: 嗯嗯
仁秀命理師: 下次聊囉~ :-h 881
楓紅落葉→深白色滴秋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