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寶盆。是現代這個充滿先進科技社會中。最被大家拿來運用當作招財聚財的法寶了。

筆者研發了數十種。針對各行各業的頭家老闆。專屬打造的聚寶盆。真正能完全幫助到您聚財。

不論您是老師、律師、會計師、董事長、老闆、主管、員工、家庭主婦、單身者等。皆無禁忌。

都可以安置這樣一個聚寶盆在家中財位方。來為您招財或聚財。

個人把聚寶盆的功能、效果分的相當清楚。必須要針對客戶的需求。來量身打造。

 

大致上分為:金、木、水、火、土

功能上有:招財、聚財、納財、昇官、升遷、業績大增、客源廣進、招桃花等。

顏色有:橘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紅色、粉紅色、咖啡色等。

尺寸:八吋八、ㄧ呎三吋、ㄧ呎六吋、二尺二吋等。

安置的方位:

      以八宅法。

      以九宮飛星法。

      以流年財位。

      以個人大吉財位。

                       (坊間一般都只提供『進門對角財位方』,其實不一定是每個人都有用唷~)

要安置的聚寶盆最好是能事前先行淨化、當然最佳是能擇期開光,使其發揮最大效能。
而安置的地方也嚴格禁止髒亂、或有性行為之舉止。以免破功。切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