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兔人2009年生肖運勢

今年虛歲:11、23、35、47、59、71、83、95歲

今年吉星:

今年凶星:喪門、披頭、災煞

整體運勢方面:肖兔人今年運勢恐比去年差,且今年因為沒有吉星環繞,雖然運勢不會比去年差太多,但是內心的負面感受會非常明顯,如果能夠想開一點,不要讓自己被煩惱所奴役,那麼今年只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當可平順度過。在事業方面,今年處理工作要特別小心,千萬不可遊走在法律邊緣,更不可以做出不該做的事情,以免引來不必要的糾紛,甚至是訴訟。在財運方面,今年財運不佳,投資理財要保守穩健,小心因貪而吃虧上當。在健康方面,今年要注意手腳的保健,避免有扭傷、擦傷或血光。

流月運勢方面:

農曆正月(陽曆1月26日至2月24日):本月份是牛年的第一個月,在事業方面,應該是有收穫的一個月,建議您可以全心投入工作,嘗試之前無法解決的問題,或思考工作上所遇到的瓶頸,或評估新的事業機會,把握這個月的事業吉運,應該會有所突破,此外,本月份若有升遷的機會,也建議您努力爭取,成功的機會頗高。在人際關係方面,需要注意口舌與是非,這種事可大可小,輕則惹上小人,重則惹上官司,因此一定要謹言慎行,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而捲入不必要的是非,也不要因為一時的脫口而出而引起無謂的紛爭。在健康方面,本月份需要多加關心身體,不要過於勞累,適度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如果身體有微恙或有任何異狀,千萬不要諱疾忌醫。

農曆二月(陽曆2月25日至3月26日):本月份運勢在事業方面,應該是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一個月,建議您對於事業上的問題應勇於面對,不要被壓力所擊倒,如果不趁著事業運不佳的時候,做好充足的準備,那麼好運來臨時,也不會有發達的空間,只會平白讓好運擦身而過。另外,本月份若是有新的事業或創業機會,建議您暫緩考慮,一動不如一靜。在財運方面,財運有好轉的現象,但是開銷仍大,因此仍須謹慎理財。如果想要進行投資理財,應該可以開始尋找適合的機會,但是不要操之過急。此外,本月份也有破財的可能,只要多注意自己的心念與行為,應該可以避免無謂的損失。在愛情方面,桃花運不算理想,如果仍是單身,本月份不容易擦出愛的火花,因此,還是專心工作比較重要。如果已有對象,那麼則要防範感情生變,如果雙方有誤會或爭吵,最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退一步海闊天空,千萬不要因意氣用事而後悔莫及。如果已婚,那麼則要相互包容,彼此忍讓,互信互諒,共同成長,這樣婚姻之路才能白頭偕老。在健康方面,本月份需要多加關心身體,不要過於勞累,適度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如果身體有微恙或有任何異狀,千萬不要諱疾忌醫。

農曆三月(陽曆3月27日至4月24日):本月份運勢在事業方面,應該是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一個月,建議您對於事業上的問題應勇於面對,不要被壓力所擊倒,如果不趁著事業運不佳的時候,做好充足的準備,那麼好運來臨時,也不會有發達的空間,只會平白讓好運擦身而過。另外,本月份若是有新的事業或創業機會,建議您暫緩考慮,一動不如一靜。在人際關係方面,需要注意口舌與是非,這種事可大可小,輕則惹上小人,重則惹上官司,因此一定要謹言慎行,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而捲入不必要的是非,也不要因為一時的脫口而出而引起無謂的紛爭。在財運方面,正財運尚可,但偏財運不甚理想,因此本月份還是保守為宜,如果有投資理財的機會,建議先暫緩,待仔細評估後再決定。此外,本月份也不宜進出股市短線操作,更不宜有金錢借貸等行為。在健康方面,本月份需要多加關心身體,不要過於勞累,適度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如果身體有微恙或有任何異狀,千萬不要諱疾忌醫。

農曆四月(陽曆4月25日至5月23日):本月份運勢在財運方面,正財運頗佳,偏財運也有一些,如果想要進行投資理財,本月份應該有不錯的機會,但是切忌過貪。只要不貪,想要獲利不難,如果過於貪心不知足,往往會空歡喜一場,甚至還有虧本的可能。在愛情方面,桃花運頗佳,如果仍是單身,可以多參加各種正派的聚會活動,有可能遇到生命中的伴侶。如果已有對象,那麼可以利用本月份增進感情,讓愛情更甜蜜。如果已婚,那麼則要小心引來桃花劫,最好要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謹守分寸,以免造成對方的誤會。在健康方面,本月份需要多加關心身體,不要過於勞累,適度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如果身體有微恙或有任何異狀,千萬不要諱疾忌醫。

農曆五月(陽曆5月24日至7月21日):本月份運勢在事業方面,應該是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一個月,建議您對於事業上的問題應勇於面對,不要被壓力所擊倒,如果不趁著事業運不佳的時候,做好充足的準備,那麼好運來臨時,也不會有發達的空間,只會平白讓好運擦身而過。另外,本月份若是有新的事業或創業機會,建議您暫緩考慮,一動不如一靜。在財運方面,財運有好轉的現象,但是開銷仍大,因此仍須謹慎理財。如果想要進行投資理財,應該可以開始尋找適合的機會,但是不要操之過急。此外,本月份也有破財的可能,只要多注意自己的心念與行為,應該可以避免無謂的損失。在愛情方面,桃花運頗佳,如果仍是單身,可以多參加各種正派的聚會活動,有可能遇到生命中的伴侶。如果已有對象,那麼可以利用本月份增進感情,讓愛情更甜蜜。如果已婚,那麼則要小心引來桃花劫,最好要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謹守分寸,以免造成對方的誤會。

農曆六月(陽曆7月22日至8月19日):本月份是與牛年太歲相沖的歲破之月,動盪難免。在事業方面,應該是吉中藏凶,苦樂參半的一個月,雖然有發展的空間,但是阻力也多,雖然有光榮的時刻,但總有人愛說閒話,因此,只要努力工作,凡事盡其在我,無愧於心就好了,不要讓自己的好心情被外境所影響。在人際關係方面,需要注意口舌與是非,這種事可大可小,輕則惹上小人,重則惹上官司,因此一定要謹言慎行,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而捲入不必要的是非,也不要因為一時的脫口而出而引起無謂的紛爭。在財運方面,正財運尚可,但偏財運不甚理想,因此本月份還是保守為宜,如果有投資理財的機會,建議先暫緩,待仔細評估後再決定。此外,本月份也不宜進出股市短線操作,更不宜有金錢借貸等行為。

農曆七月(陽曆8月20日至9月18日):本月份運勢有貴人出現的徵兆,雖然如此,貴人的出現只代表機會,卻不代表一定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與提攜,因此,想要得到貴人的幫助與提攜,一定要培養能讓貴人賞識的特質,也就是心地善良,真誠助人,處事謙卑,樂觀積極。在事業方面,應該是有收穫的一個月,建議您可以全心投入工作,嘗試之前無法解決的問題,或思考工作上所遇到的瓶頸,或評估新的事業機會,把握這個月的事業吉運,應該會有所突破,此外,本月份若有升遷的機會,也建議您努力爭取,成功的機會頗高。在財運方面,財運有好轉的現象,但是開銷仍大,因此仍須謹慎理財。如果想要進行投資理財,應該可以開始尋找適合的機會,但是不要操之過急。此外,本月份也有破財的可能,只要多注意自己的心念與行為,應該可以避免無謂的損失。在愛情方面,桃花運頗佳,如果仍是單身,可以多參加各種正派的聚會活動,有可能遇到生命中的伴侶。如果已有對象,那麼可以利用本月份增進感情,讓愛情更甜蜜。如果已婚,那麼則要小心引來桃花劫,最好要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謹守分寸,以免造成對方的誤會。在愛情方面,桃花運不算理想,如果仍是單身,本月份不容易擦出愛的火花,因此,還是專心工作比較重要。如果已有對象,那麼則要防範感情生變,如果雙方有誤會或爭吵,最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退一步海闊天空,千萬不要因意氣用事而後悔莫及。如果已婚,那麼則要相互包容,彼此忍讓,互信互諒,共同成長,這樣婚姻之路才能白頭偕老。

農曆八月(陽曆9月19日至10月17日):本月份運勢在人際關係方面,需要注意口舌與是非,這種事可大可小,輕則惹上小人,重則惹上官司,因此一定要謹言慎行,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而捲入不必要的是非,也不要因為一時的脫口而出而引起無謂的紛爭。在財運方面,正財運尚可,但偏財運不甚理想,因此本月份還是保守為宜,如果有投資理財的機會,建議先暫緩,待仔細評估後再決定。此外,本月份也不宜進出股市短線操作,更不宜有金錢借貸等行為。在愛情方面,桃花運不算理想,如果仍是單身,本月份不容易擦出愛的火花,因此,還是專心工作比較重要。如果已有對象,那麼則要防範感情生變,如果雙方有誤會或爭吵,最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退一步海闊天空,千萬不要因意氣用事而後悔莫及。如果已婚,那麼則要相互包容,彼此忍讓,互信互諒,共同成長,這樣婚姻之路才能白頭偕老。

農曆九月(陽曆10月18日至11月16日):本月份運勢在事業方面,應該是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一個月,建議您對於事業上的問題應勇於面對,不要被壓力所擊倒,如果不趁著事業運不佳的時候,做好充足的準備,那麼好運來臨時,也不會有發達的空間,只會平白讓好運擦身而過。另外,本月份若是有新的事業或創業機會,建議您暫緩考慮,一動不如一靜。在人際關係方面,需要注意口舌與是非,這種事可大可小,輕則惹上小人,重則惹上官司,因此一定要謹言慎行,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而捲入不必要的是非,也不要因為一時的脫口而出而引起無謂的紛爭。在財運方面,正財運尚可,但偏財運不甚理想,因此本月份還是保守為宜,如果有投資理財的機會,建議先暫緩,待仔細評估後再決定。此外,本月份也不宜進出股市短線操作,更不宜有金錢借貸等行為。在災厄方面,本月份要提防意外災害,要注意行車安全,不要涉足不當的場所,不要結交不良的朋友。與人發生爭執,切莫意氣用事,以免發生血光之災。

農曆十月(陽曆11月17日至12月15日):本月份運勢有貴人出現的徵兆,雖然如此,貴人的出現只代表機會,卻不代表一定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與提攜,因此,想要得到貴人的幫助與提攜,一定要培養能讓貴人賞識的特質,也就是心地善良,真誠助人,處事謙卑,樂觀積極。在事業方面,應該是有收穫的一個月,建議您可以全心投入工作,嘗試之前無法解決的問題,或思考工作上所遇到的瓶頸,或評估新的事業機會,把握這個月的事業吉運,應該會有所突破,此外,本月份若有升遷的機會,也建議您努力爭取,成功的機會頗高。在財運方面,正財運頗佳,偏財運也有一些,如果想要進行投資理財,本月份應該有不錯的機會,但是切忌過貪。只要不貪,想要獲利不難,如果過於貪心不知足,往往會空歡喜一場,甚至還有虧本的可能。在愛情方面,桃花運頗佳,如果仍是單身,可以多參加各種正派的聚會活動,有可能遇到生命中的伴侶。如果已有對象,那麼可以利用本月份增進感情,讓愛情更甜蜜。如果已婚,那麼則要小心引來桃花劫,最好要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謹守分寸,以免造成對方的誤會。在災厄方面,本月份要提防意外災害,要注意行車安全,不要涉足不當的場所,不要結交不良的朋友。與人發生爭執,切莫意氣用事,以免發生血光之災。

農曆十一月(陽曆12月16日至2010年1月14日):本月份運勢在事業方面,應該是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一個月,建議您對於事業上的問題應勇於面對,不要被壓力所擊倒,如果不趁著事業運不佳的時候,做好充足的準備,那麼好運來臨時,也不會有發達的空間,只會平白讓好運擦身而過。另外,本月份若是有新的事業或創業機會,建議您暫緩考慮,一動不如一靜。在人際關係方面,需要注意口舌與是非,這種事可大可小,輕則惹上小人,重則惹上官司,因此一定要謹言慎行,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而捲入不必要的是非,也不要因為一時的脫口而出而引起無謂的紛爭。在財運方面,財運有好轉的現象,但是開銷仍大,因此仍須謹慎理財。如果想要進行投資理財,應該可以開始尋找適合的機會,但是不要操之過急。此外,本月份也有破財的可能,只要多注意自己的心念與行為,應該可以避免無謂的損失。在愛情方面,桃花運頗佳,如果仍是單身,可以多參加各種正派的聚會活動,有可能遇到生命中的伴侶。如果已有對象,那麼可以利用本月份增進感情,讓愛情更甜蜜。如果已婚,那麼則要小心引來桃花劫,最好要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謹守分寸,以免造成對方的誤會。

農曆十二月(陽曆2010年1月15日至2010年2月13日):本月份是牛年的最後一個月,有貴人出現的徵兆,雖然如此,貴人的出現只代表機會,卻不代表一定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與提攜,因此,想要得到貴人的幫助與提攜,一定要培養能讓貴人賞識的特質,也就是心地善良,真誠助人,處事謙卑,樂觀積極。在事業方面,應該是有收穫的一個月,建議您可以全心投入工作,嘗試之前無法解決的問題,或思考工作上所遇到的瓶頸,或評估新的事業機會,把握這個月的事業吉運,應該會有所突破,此外,本月份若有升遷的機會,也建議您努力爭取,成功的機會頗高。在人際關係方面,需要注意口舌與是非,這種事可大可小,輕則惹上小人,重則惹上官司,因此一定要謹言慎行,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而捲入不必要的是非,也不要因為一時的脫口而出而引起無謂的紛爭。在財運方面,財運有好轉的現象,但是開銷仍大,因此仍須謹慎理財。如果想要進行投資理財,應該可以開始尋找適合的機會,但是不要操之過急。此外,本月份也有破財的可能,只要多注意自己的心念與行為,應該可以避免無謂的損失。

由生肖來分析運勢是一種比較粗淺的方法,
一年當中會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只用十二種生肖是無法完整呈現一年的運勢。
若是您希望了解更詳盡的分析,
歡迎使用
玥仁堂-命理五術推廣交流網 所提供更精準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