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的公車上 又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一個下雨天的早上 我站在公車上 然後一堆的士商妹上車



(不要問我是哪個學校的)



因為那天下雨下很大 有些人沒撐傘 然後......



透明的衣服就出爐啦 這不是重點 精彩的在下面



========你叫我分格線我就打你================



一個士X國中的國中生 色咪咪的看著士商的大姐姐



一個強者白目說:「信不信我過去摸她胸部!?」



〈他說的很小聲 不過我在旁邊 所以聽的到〉



眾白目:「聽你在放屁!」



就看到那位強者白目朝目標走去.....



看到他站在那邊〈看來是想利用煞車時偷摸〉



好死不死剛好遇到紅燈煞車~'~ 我飛出去了=..=



我剛好擋到他要下手的目標 他看了我一眼 我狠狠的瞪他



〈因為我有聽到他們的陰謀〉



神奇的是.....



他竟然用力撞我 我跌到他要下手的目標上



他就趁亂給他摸下去 不過士商妹好像沒反應



等她重新站好 我意思性的跟她道歉



========最勁爆的要來了=================



士商妹:「沒關係,我知道不是你,等一下你離遠一點!」



我:「......〈知道沒有被誤會就好〉」



眾白目起鬨:「你再去摸一次,我給你100!」



只見那白目強者又趨向前 準備第二次偷襲



到站煞車~~~~~~~~~~~~~~~ㄍ一~~~~



白目強者衝向前 這次沒有阻擋



只見士商妹 抓住白目強者偷襲的那隻手



“熊熊的給他一個過肩摔!!”



全車的人都愣住了=.=....



〈白目強者跟眾白目就到站下車了〉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又問啦~



我:「妳....學什麼的?」



士商妹:「柔道..擒拿術..防身術..空手道..跆拳道..」



我:「妳...家裡做啥的?」



士商妹:「.......」



<車子到站我要下車了〉



她勉強擠出幾個字 我依稀聽到~「我爸是黑道的...」



車開走了~~~~



又留下一個充滿無限痴呆的人~'~



結語:想在公車上亂來還是想清楚吧=..=



台灣~果然是個充滿奇蹟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