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加油! 



莫拉克颱風為南台灣帶來了出乎預料的重創,災情超出了令我印象深刻的921大地震,看著電視新聞傳來的畫面,心裡都非常傷感。

今早我有感而發,臨時決定為所有受難的同胞發些聲,並藉由這個部落格做一點小小的呼籲,希望大家能發揮將心比心的同胞愛,為這個天災盡一份心力,以下我設定了幾個連結供大家參考,各位也可以依照自己習慣且有把握的方式做捐款或捐物資,希望大家能夠一同渡過這個難關!


南台灣加油!台灣加油!










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物品捐贈資訊






台灣世界展望會線上捐款








災區需要你的援手







最後我也特別將上面的主圖作成桌布,若是你希望能為救災作一些鼓吹,也歡迎下載使用。




 

●--------------------------------------------------------------------------------●

桌布有七種尺寸,這可是難得一見的萬眾一心桌布喔~  台灣加油!






















ps 因為這篇圖文是呼籲性質,所以我也在這兒一同貼出,希望更多人能看到~ 天佑台灣       2009/8/13

【善心無壓力,小額捐款助災民】

有100, 300, 500 三個選項可選

捐款單位會在下個月寄送感謝函

不管捐多捐少...都能替那些無助的災民們盡點心力...

郵局(700)的帳號 00210091885496(共14碼))
也可以聯絡我們:
0955-644699
e-mail :  
zenshow_88@yahoo.com.tw



〔八八水災重建基金〕
含受災家庭物資運送及家園清潔重建工作、急難救助金發放、民生及衛生用品募集、補助與發放等費用。 



有看到救災訊息的朋友,麻煩轉貼,大家告訴大家~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謝謝大家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wretchcomic&article_id=1268559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