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還在為沒有好緣分正在唱單身情歌??

是否還在為沒有遇到好桃花而寂寞難耐??

不用去羡慕別人桃花連連,

依紫微主星分類,試試你專屬的開運法,桃花將因你而綻開!!



●分類請參考: 開創型:七殺、破軍、貪狼、廉貞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支援型:天機、巨門、太陽  
合作型:天同、天梁


【開創型】

開創型人浪漫感性,敢於去追求自己所愛。今年異性緣較强,容易有觸電的感覺,可桃花來得快,去得也快。玫瑰花為你留住異性的心,一朵紅玫瑰和一朵黃玫瑰,
用紅色細線繫在一起。在書桌上放一個窄口小花瓶,裝上清水,將繫好的兩朵玫瑰插入。不用加水,待自然乾枯後夾在書中保存。可給你招來好桃花,一心一意纏綿
一生。



【領導型】

領導型的人理性,對於愛情較實際。今年對感情不夠感性,思慮周詳,與異性相處缺少圓融變通,容易錯過適合的對象。開運的方法就是在身上裝飾圓型的吊墜、鏈飾等,多多益善,或者服飾多一些圓型的圖案,既可以增加異性緣,也有利於桃花盛開圓滿,讓你從年頭幸福到年尾!



【支援型】

支援型的人要求完美,對另一半有著很高的期望。今年行動力减弱,自信不足,對桃花可望而不可及。琉璃項鏈吊墜為你開運,掛在胸前,不僅帶來好的桃花,還可以增强行動力,使你信心十足,見到心儀的對象能夠勇往直前,拉近彼此的距離。



【合作型】

合作型的人重視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對於感情較隨緣。今年追求異性競爭力不夠,太隨和容易遭遇爛桃花。今年應該用紅色來為自己開運,衣著、裝飾、皮包、床飾
等,不一定要全紅,但越多越旺,紅寶石、紅水晶也可多加利用。紅色不僅可以招來好桃花,更能加強合作型之人的競爭企圖,加強行動力,留住緣分。



只需花一點心思,小小開運法為你大開運,07年單身情歌成為歷史,甜蜜蜜成為口中心中的主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