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惑: [仁秀命理師], 安安唷 
 
 [仁秀命理師]: 惑, 安安呀 

 [仁秀命理師]: 惑, 歡迎參觀我的網誌。命理、開運、風水、五術、交友、聯誼 *仁秀的命理小屋*。☆http://www.wretch.cc/blog/zenshow88☆ 
  
 惑: [仁秀命理師], 我看不懂我ㄉ星盤好疑惑 

 [仁秀命理師]: 惑, 哪種盤?? 

 惑: [仁秀命理師], 妳可以幫我看依下ㄇ 
 
 [仁秀命理師]: 惑, 十二星座盤ㄇ? 

 惑: [仁秀命理師], 紫微 
  
 [仁秀命理師]: 惑, 可以呀 告訴我日子ㄅ 
 
 惑: [仁秀命理師], 我怎ㄇ感覺我好危險
 
 惑: [仁秀命理師], ㄎㄎ 

 惑: [仁秀命理師], 國曆72年1月31
 
 惑: [仁秀命理師], 丑時 
 
 惑: [仁秀命理師], 妳看的董ㄇ 
 
 [仁秀命理師]: 惑, 看得懂呀 
 
 惑: [仁秀命理師], 是不是很不好ㄚ 
 
 [仁秀命理師]: 惑, 等等唷 我排一下再說
 
 惑: [仁秀命理師], 恩 
 
 [仁秀命理師]: 惑, 你是男性ㄅ 
 
 [仁秀命理師]: 惑, 呼叫 呼叫 回來唷~~ 
 
 惑: [仁秀命理師], 恩 

 惑: [仁秀命理師], 我是難ㄉ 
 
 [仁秀命理師]: 惑, 你的不好是指哪? 

 惑: [仁秀命理師], 妳看的怎ㄇ樣呢 

 惑: [仁秀命理師], 我看古詩說的都很不好 
 
 [仁秀命理師]: 惑, 基本上 凡事別老悶於心裡 事事皆有所解決之道 切勿轉念輕生一途嘿~~ 
  
 惑: [仁秀命理師], 妳可以基本幫我解析一下ㄇ 

 惑: [仁秀命理師], 我研究一陣子 
 
 惑: [仁秀命理師], 好像還是看不太懂 

 [仁秀命理師]: 惑, 格局是:壽星入廟、命裡逢空、馬頭帶劍的格局 

 惑: [仁秀命理師], 我有碼頭戴建ㄇ? 
 
 [仁秀命理師]: 惑, 總言之 你是有福遇貴的格局,但是一生多奔波勞累,又加上為人忠厚,有點傲氣,不滿現實... 
 
 [仁秀命理師]: 惑, 因此 凡事自己要先想開才好 不然別說別人 自己都會過不了 

 惑: [仁秀命理師], 你看的是不入格ㄉ石中隱玉ㄇ 
   
 [仁秀命理師]: 惑, 首先 不必只從古文鑽研...因古文只是骨...須配合今用合宜的角度來解說...才能有肉 
   
 惑: [仁秀命理師], 那我可以有成ㄇ 
 
 惑: [仁秀命理師], 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大多提醒醫點地方 
 
 [仁秀命理師]: 惑, 父母 和 手足 不會是你的助力 就不談ㄋ 
  
 惑: [仁秀命理師], 我常常做的根想的不依樣 
 
 [仁秀命理師]: 惑, 婚姻 遲娶免刑,不剋主生離 

 [仁秀命理師]: 惑, 但是子女算是你未來最大的成就ㄅ 
 
 [仁秀命理師]: 惑, 與子女感情溫厚,子女天真活潑又可愛,並且孝順。 
 
惑: [仁秀命理師], 婚姻太文言文我看不懂 
  
 [仁秀命理師]: 惑, 可因子而貴,光耀家門,子女不會學壞,對家庭有向心力。 
 
 [仁秀命理師]: 惑, 婚姻 就是晚娶會比較好 至少過30歲 雖然沒有相剋 卻相處沒什麼時間 
 
 惑: [仁秀命理師], 那我可以做到想做ㄉ事業ㄇ 
 
 [仁秀命理師]: 惑, 產業易生糾紛 家庭易有口舌、是非、病災、不安...等等 
  
 惑: [仁秀命理師], 我家庭不是很好 
 
惑: [仁秀命理師], 可是那都是以前 
 
 [仁秀命理師]: 惑, 事業最好是選擇比較多變化或移動的 才能比較穩定唷 
 
 [仁秀命理師]: 惑, 其實你家 從你出生起 就慢慢變好啦~ 
 
 惑: [仁秀命理師], 妳好厲害喔.... 
 
 惑: [仁秀命理師], 這也看的出來 
 
 [仁秀命理師]: 惑, 去年和前年(94、95年) 你的運氣也不錯呀 
 
 惑: [仁秀命理師], 可是糾紛還是很多 
 
 惑: [仁秀命理師], 而且跟女朋友分手ㄌ 

 [仁秀命理師]: 惑, 不過今年 你需要比較小心唷~~須防有破財,不如人意,或有欺騙之情事..且容易發生意外事故,須慎防。
 
 [仁秀命理師]: 惑, 今年偏桃花比較多 自己要當心嘿~ 

 [仁秀命理師]: 惑, 和手足感情不是很好 
 
 惑: [仁秀命理師], 疑 
 
 惑: [仁秀命理師], 大大 

 [仁秀命理師]: 惑, 整體而言 

 [仁秀命理師]: 惑, 又 

 [仁秀命理師]: 惑, 安抓~@@? 

 惑: [仁秀命理師], 妳看的是命宮巨門擎羊地劫ㄇ
 
 [仁秀命理師]: 惑, 巨門、地劫、天姚、鳳閣、蜚廉、天壽、擎羊....等等 
 [仁秀命理師]: 惑, ↑命宮 

 惑: [仁秀命理師], 妳是怎ㄇ看出來我今年不好ㄉ 

 惑: [仁秀命理師], 我今年不是走僕役公ㄇ
 
 惑: [仁秀命理師], 我怎ㄇ看起來不錯= =
   
 [仁秀命理師]: 惑, 今年出外遇貴居家有是非,在外多是非身不安靜。
 
 [仁秀命理師]: 惑, 因此今年逆應該是非蠻多的0.0 自己要當心嘿~ 
 
 惑: [仁秀命理師], ... 

 惑: [仁秀命理師], 我已經覺得去年很累ㄌ... 
  
 惑: [仁秀命理師], 我會注意ㄉ@@ 

 [仁秀命理師]: 惑, 至於今年你在農曆三月是運勢最旺 所以包括感情 事業 都要在三月才會有所定局 
 
 [仁秀命理師]: 惑, 切記不必太早心灰意懶 
 
 惑: [仁秀命理師], 如果我還是學生呢 
 
 惑: [仁秀命理師], 我當完兵又回來唸書ㄌ 
 
 [仁秀命理師]: 惑, 從小運來看 事業會有長輩相助 感情會出現蠻多異性桃花 麻煩不少 
 
 [仁秀命理師]: 惑, 事業和課業是猗樣的 
 [仁秀命理師]: 惑, 一樣 
 
 惑: [仁秀命理師], 剛斷線 

 惑: [仁秀命理師], 大大還在ㄇ 

 [仁秀命理師]: 惑, 你長相算不錯 會察言觀色 辭令佳
 
 [仁秀命理師]: 惑, 從小運來看 事業會有長輩相助 感情會出現蠻多異性桃花 麻煩不少 
 
 [仁秀命理師]: 惑, 至於大運 94~103年 整體你需要小心健康 錢財難聚 事業和功名會有所成 但是可能家中會出現變故
 
 [仁秀命理師]: 惑, 當心別碰賭或投機例如 股票 

 惑: [仁秀命理師], ... 

 惑: [仁秀命理師], 長相你都看的出來 

 惑: [仁秀命理師], 大大擬真的是很厲害 

 [仁秀命理師]: 惑, 性忠厚 無事奔忙 不滿現實 有些高傲 

 [仁秀命理師]: 惑, 多學少精 學東西快 但是雜學而不精
 
 惑: [仁秀命理師], 家裡的變故怎ㄇ預防 

 [仁秀命理師]: 惑, 適合獨立運作 不適合跟別人一起合作 
 
 [仁秀命理師]: 惑, 家庭變故 不能單從你的命來看 最好是從風水下手 至少明堂(就一般的客廳)要調整適合居住者的命格
 
 [仁秀命理師]: 惑, 如此一切方能順利 

 [仁秀命理師]: 惑, 至於你的方面 只在於經濟不能順利 

 [仁秀命理師]: 惑, 其他一切倒是還可以 
 
 惑: [仁秀命理師], 那我整體看來 

 惑: [仁秀命理師], 將來運勢怎ㄇ樣 
 
 [仁秀命理師]: 惑, 不只長相~~你家附近應該有派出所、軍營、市場、公共場所、明顯的高樓建築物等。 

 惑: [仁秀命理師], 會有哪幾歲要特別注意嗎 
 
 惑: [仁秀命理師], ....有軍營你也知道= = 
 藍的聊天室(惑)

 [仁秀命理師]: 惑, 目前的大運是 96 97 100 101年 需要特別注意些 
 
 [仁秀命理師]: 惑, 我指的是農曆年唷~ 
  
 惑: [仁秀命理師], 那我下一個大線呢
 
 惑: [仁秀命理師], 好不容易遇到 

 惑: [仁秀命理師], 我用筆記起來 
  
 [仁秀命理師]: 惑, 目前的先渡完在論下一大運ㄅ 

 惑: [仁秀命理師], 恩 

 惑: [仁秀命理師], 那我會一直沒錢ㄇ 

 [仁秀命理師]: 惑, 整體而言 你的問題再幾個部份
 
 惑: [仁秀命理師], 恩? 

 [仁秀命理師]: 惑, 1.自己個性 思想要改善 別老是從自己角度去看世界 偶爾改自己順世界 會比較輕鬆 
 
 [仁秀命理師]: 惑, 2.朋友多的是損友 沒有幾個值得交的 應酬式的就免ㄌ 別自找麻煩 
 
 [仁秀命理師]: 惑, 3.對錢 還是要多計較些 別把錢財看得很淡,不在乎錢之多寡,生活過得去就好了。 
 
 [仁秀命理師]: 惑, 4.健康真的要自己好好保重 不然晚年受苦吃虧的會是自己 

 [仁秀命理師]: 惑, 以上 提供你參考ㄅ 

 惑: [仁秀命理師], 大大你的意思是說~ 

 [仁秀命理師]: 惑, 直接將畫面 按住左鍵下拉 再ctrl + c (複製) 再貼到筆記本ㄅ 別再抄寫了啦~
 
 惑: [仁秀命理師], 錢都是我自己花掉ㄉㄇ..... 
 
 [仁秀命理師]: 惑, 對 都是小錢 在不知不覺中 自己花費掉的 0.0 

 [仁秀命理師]: 惑, 錢財需要好好規劃 比較好唷
 
 惑: [仁秀命理師], 妳怎ㄇ連我在抄你都知道 

 惑: [仁秀命理師], 有點恐怖 

 [仁秀命理師]: 惑, 從你的個性判斷出來滴~~-.-*
 
 惑: [仁秀命理師], .... 
 
 惑: [仁秀命理師], 妳看的出來我將來成就高ㄇ 
  
 惑: [仁秀命理師], 我很想照顧別人 
 
 惑: [仁秀命理師], 不喜歡被照顧 
  
 [仁秀命理師]: 惑, 你的成就  若是不考慮姓名部份  單命盤來看  成就只是好看而已,或許名聲不錯,但是自己不會滿意ㄉ 
 
 惑: [仁秀命理師], 我ㄉ姓名是 

 惑: [仁秀命理師], 丁肇錚 
 
 [仁秀命理師]: 惑, 由名字看: 對事情都很堅持,凡事不容退縮,像是怨恨分明那種,擁有老闆特質,也有領導的風骨,但還是需要不斷的學習新知,你的事業才能夠永續經營。 
 
 [仁秀命理師]: 惑, 做事主觀獨斷、個性強悍霸氣,若是做人處事能圓融一點,則人際關係會更旺,陞遷機會更高。
 
 [仁秀命理師]: 惑, 好像喜怒不形於色,神秘兮兮,自做鎮定型,易給人感覺冷淡、心機深沉、不易接近. 

 [仁秀命理師]: 惑, 心腸軟,心性佳的好人、容易見義勇為而幫助他人,但 勿做爛好人,請先考量自身的能力(請量力而為)。
 
 [仁秀命理師]: 惑, 借人錢,不太敢跟人家要的人,錢雖身外之物但沒錢難過日。要借之前,先考慮自己、考慮對方,再做決定。
 
 [仁秀命理師]: 惑, 天生聰明,腦筋轉得很快,且很有辦法、賺錢也比較容易,如有能力要多回饋社會,運氣會更棒喔。 
 
 [仁秀命理師]: 惑, 飲食常常不正常,所以比較容易患腸胃疾病甚至腸癌喔 有這樣格局的人並不代表會得腸癌,只是發病機率較高,平常要多吃蔬菜水果或穀物麥類,少吃油炸食物。 

 [仁秀命理師]: 惑, 從以上您的姓名來看  似乎沒辦法幫助到您的命格  而且是隨您的命格相同的配置
 
 [仁秀命理師]: 惑, 建議  還是有機會的話  可以考慮改名或是另外取名
 
 [仁秀命理師]: 惑, 叮咚~~
 
 [仁秀命理師]: 惑, 呵呵~ 

 惑: [仁秀命理師], 可是那是祖譜ㄉ
 
 惑: [仁秀命理師], 如果我只能改第三個字要怎ㄇ改阿 

 [仁秀命理師]: 惑, 那就需要從命盤來看囉~ 
 
 惑: [仁秀命理師], = =好難喔 
 
 [仁秀命理師]: 惑, 不過取吉祥名  是屬於付費範圍ㄋ~~抱歉沒辦法在這裡幫您唷 
  
 惑: [仁秀命理師], 其實我只是想大概知道將來的事業才運跟生活
 
 惑: [仁秀命理師], 希望都能順順利利 
 
 [仁秀命理師]: 惑, 基本上  你的姓名只有 天格和人格和 地格生總格  其他都是相剋 
 
 [仁秀命理師]: 惑, 因此不順 在努力後的成果成為別人的或是白費力氣  都是一生反覆輪流重播的戲碼 
 
 惑: [仁秀命理師], 那是...怎ㄇ樣
 
 [仁秀命理師]: 惑, 事業中看不中用  財運來來去去沒法留住   婚姻最好也不過不吵架但是聚少離多 
 
 [仁秀命理師]: 惑, 子女又有個性 比較叛逆... 
 
 [仁秀命理師]: 惑, 你算是勞心一世的命
 
 惑: [仁秀命理師], 妳剛剛不是說很乖= = 
 
 [仁秀命理師]: 惑, 算是乖 不過懶散不積極  得過且過的子女  你應該生氣的時間比較多ㄅ~@@
 
 [仁秀命理師]: 惑, 因為跟你是完全相反的個性...-.-* 
 
 [仁秀命理師]: 惑, 光天天唸  你就生一堆白頭髮ㄋ~@@ 

 惑: [仁秀命理師], 妳說我會因子而貴....
 
 [仁秀命理師]: 惑, 他們的成就是很好ㄉ 只是不清楚你是否有認同  罷了 

 [仁秀命理師]: 惑, 陳總統的父親  不見得一定同意阿扁往政治發展呀~~
 
 [仁秀命理師]: 惑, 懂嗎~? 

 惑: [仁秀命理師], 恩 

 惑: [仁秀命理師], 我感覺好慘 
 
 [仁秀命理師]: 惑, 一般認為有成就  不代表身為父親的你會滿意 

 [仁秀命理師]: 惑, 我是建議取一個吉祥名  不必改證件  從名片 及 親朋好友間開始稱呼 
  
 惑: [仁秀命理師], 事業重看不中用是怎ㄇ樣 
  
 [仁秀命理師]: 惑, 吉祥名可以對你的命格助強扶弱  達到助益的效果 
 
 惑: [仁秀命理師], 我是想ㄚ 
 
 惑: [仁秀命理師], 可是改不了 

 [仁秀命理師]: 惑, 就是可能是 某某企業董事  但卻天天要軋銀行  追錢  告訴別人  別人還不相信你不好那一種 
 [仁秀命理師]: 惑, ↑中看不中用 

 惑: [仁秀命理師], 暈了 
  
 [仁秀命理師]: 惑, 怎麼改不了...即使家人叫你原名...至少朋友多過數倍家人親戚吧~~ 
 
 [仁秀命理師]: 惑, 凡事事在人為啦~~ 

 惑: [仁秀命理師], 恩
 
 [仁秀命理師]: 惑, 總有一天可以自己作主滴~~ 
  
 惑: [仁秀命理師], 謝謝你唷 

 惑: [仁秀命理師], ^^ 

 [仁秀命理師]: 惑, 有空可以參觀我的無名網誌...裡面蠻多命理相關文章 
 
 [仁秀命理師]: 惑, 有疑問也歡迎留言版問我 

 [仁秀命理師]: 惑, 歡迎參觀我的網誌。命理、開運、風水、五術、交友、聯誼 *仁秀的命理小屋*。☆http://www.wretch.cc/blog/zenshow88☆ 

 惑: [仁秀命理師], 嗯嗯 

 惑: [仁秀命理師], 我去看 

 惑: [仁秀命理師], 謝嚕
 
 [仁秀命理師]: 惑, 我也要先掛一下ㄋ 

 [仁秀命理師]: 惑, 跟人有約 

 [仁秀命理師]: 惑, 呵呵~~高興認識你唷 
 
 [仁秀命理師]: 大家  我先掛一下嘿~~
 
 惑: [仁秀命理師], 嗯嗯 

 惑: [仁秀命理師], 感恩 
 
 惑: [仁秀命理師], 掰哀 

 [仁秀命理師]: 先出門赴約ㄋ 

 wee: [仁秀命理師], okok…去忙 

 [仁秀命理師]: 祝 新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唷~~ 

 [仁秀命理師]:  ㄇ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