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詢問我的名字與麻煩建議》
仁秀老師 您好~

因為曾有朋友去算命時提及我的名字,
結果算命的老師第一句話幾乎都是建議我改名

這其實不是我第一次聽到…

我有一一看過您的網站大家的提問與您的回答

我很想了解我的名字對我的影響

總覺得改名找老師這件事…我很在意緣份,

看到許多的命理老師收費差異很大
方式也各有所不同,不了解其所以,

所以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希望您能給我方向與建議

再次感謝您!

 

答:

就你的姓名來看,

一生中有憂心勞神之傾向,事與願違,孤獨、分離、空虛之憾。

講話有心酸的感覺、有一點無奈,事事追求到底之人,
表面溫和,內有怒氣,任勞任怨,做事優柔寡斷,鬱卒,朝令夕改
為人作嫁,不宜創業。

可從事研究工作:是輔佐、策劃型人物,
完美主義、喜挑剔,
言語尖銳、好面子,
肯為人服務犧牲,優先處理別人的事,自己事情擺一邊。

擅交友口才好、意志弱,容易空虛苦悶悲觀,
外表大言不慚,內心消極退縮,容易放棄大好機會。

求知慾強,博學達理,熱心助人,容易管閒事。

想的多做的少,理想高卻缺乏執行勇氣,易自暴自棄半途而廢。

一生中需防口舌之爭,否則易造成別人傷害,
為人冷靜又帶圓滑,一生不為人下

易有婚外情,因富有同情心,善於結交朋友。

可從事企劃,規劃、設計、思考,
一生易接近宗教,城府深。

對異性過於理想化,容易陷入孤寂空洞幻想中,
對現實生活甚不滿意,卻無勇氣改善創新,
而日度一日,容易有憂鬱的傾向。

信念非常執著,做事很小心,要改變觀念可不容易,
自我觀念又強,較容易碎碎唸,

為人自負、剛強,心直口快、是非多。
凡事會想好計畫,才去做

對於宗教很有興趣,也有暗桃花之嫌。

在工作上或在事業上對友誼充滿熱忱,
但對別人要求太高,容易失望而灰心,
對別人相當熱心慇勤,也能與人深交,
但隔不久即生厭,又另交新友。

部屬面前不苟言笑,能樹立權威,是能幹的主管人選。

講話太直接,有時會越說越故意,
雖然心地善良無惡意,卻易傷人

個性也是急,身體屬於冷底,血壓低,
為人小心翼翼,易鑽牛角尖;小心官非

女:28數之女性最易離婚 (配局不當時)財不聚,無公婆緣

在個性上有隱藏性的霸氣、喜歡纂奪,
易受朋友拖累,精神易受到打擊。

沒安全感,怕有遇人不淑,節節失守之象,
被打右耳,仍伸左耳,

此名最好女性忌用之。


若總分是100分,此姓名配置約得分:55

 

以上,提供參考。

不如給自己一個機會,勇敢的來了解一下:

怎麼樣才能改善你以前的不順,

至於改名一事,其他老師我不便置喙,

不過我是依照中國正統姓名學為大家服務,

不管多少年紀施行,保證都會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尤其妳還年輕,現在改善姓名才能提早修正未來的方向啊~

如有需要,歡迎跟老師聯絡,

祝福你。

by仁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