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官為將軍之星,剋我卻對我無情之物,謂之偏官。
就男命造而言,偏官代表女兒。就女命造而言,偏官代表不親密的先生,或先生以外的情夫。

偏官座右銘

不喜歡輸的感覺

偏官之特性

偏官代表著智略與權威,叛逆與勢力,偏激與冒險,偏官具有昂揚之鬥志,優異之直覺,果斷之魄力,勇猛之行動,不畏於艱難,具有俠義心腸,喜歡抑強扶弱。但也有剛愎自用,凶慘無恩,肆無忌憚,急躁如火,獨斷獨行,冒險犯難,勇往直前之一面。其做事往往欠缺深慮,仗勢猛進,以致往往陷於孤苦無援之境遇,而後再後悔莫及。

但如能將此暴戾勇猛之性質,予以適當之引導,則可以其過人之活力,積極奮進之鬥志,豐富之直覺與機智,充分表露無遺,而創造出不世之豐功偉績,威權顯赫,名揚寰宇,適度之制化,則能表現其優點之一面。偏官更具有特殊之政權與輿論之天賦,尤其於亂世之中更能顯示其特殊功能,但若身太弱無以勝任或受制太過之時,則不能發揮其優點,反而膽怯,懦弱,陰沈與無能。

偏官之優點 –治世能臣

偏官為命上之喜神時,則表現其優點。其為人威嚴有權,智略明敏,勇敢果斷,不善虛偽,扶弱抑強,不屈不撓,堅忍不拔。有優秀之直覺判斷力,昂揚之鬥志,勇於向困難挑戰,勇於突破困境,堅強之意志力與幹勁,具革命精神與叛逆性格,優秀之領導統御才華與軍事天賦,能得子女與部屬之敬畏。

偏官之缺點-亂世梟雄

由於性情內向,偏激叛逆,凡事以競爭手段去謀取,以致十分辛苦,有時又過於激進,以致樹敵招怨,帶來後患,弄得孤苦無援,具有報復心,常對現實現狀不滿而力求突破創新,以致生涯之中,難以安享清福,多有起伏,多有波動。命局七殺太重則有陰沈好殺好鬥之性,且好酒色,行事魯莽衝動,有勇無謀,容易陷入困難之環境中,適宜從事嚴苛之工作如軍警、司法、政治等工作,或具破壞性之工作。

適合行業

宜從事軍警、運動員、外科醫生、行銷主管、記者、偵探等困難度高挑戰性高的工作。

偏官之功能

生助印星。洩化財星。剋伐日主、比肩、劫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