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純金元寶、條塊◎

●千足純金元寶●

1.金 重: 約5錢 ( 18.75 g 公克 )                2.金 重: 約7錢 ( 26.25 g 公克 )

─黃金成份: 千足純金                               ─黃金成份: 千足純金
─市面售價NT$: 39,058元                        ─市面售價NT$: 49,243元
─會員現金價NT$: 32,888元                    ─會員現金價NT$: 40,888元



●千足純金條塊●

重量:1兩、5兩、10兩、1公斤..........成份:9999千足純金
◎條塊都可用來投資、保值工具。
◎目前台灣市面上流通有數種品牌,皆由國外標進來,成份都符合國際標準。
◎若有此需求者,須預先訂購,並以當日金價(條塊價)為買賣基準。
◎當面交件不郵寄、不運送。
                      ◎稅金外加


台灣地區即時金價查詢-台灣地區銀樓公會公告回收金價
        http://www.gck99.com.tw/gold.aspx

黃金期貨   http://www.kitco.com/

貨幣匯率│ http://www.xe.com/ucc/





++++++++++++++++++++++++++++++++++++++++++++++++++++++++++++



開運精品 DIY    ─改善身心及環境的神秘精品

●為什麼水晶具有開運轉運之功效 :
            因為我們可以透過 ''冥想''的方式,利用水晶的振蕩頻率,讓我們的願望透過水晶的振盪、擴大、轉換、傳遞出去,
    所以這是一種驅動的力量,可以加速促使我們願望的達成。

    ─

                  水晶只是一個加速器,重要的是必須配合「自己的念力」下功夫才能達到心願 !!

 種    類       功 效  生活上的應用
 白水晶  可避邪、提昇靈氣、激發潛能。  又稱官運石,具幫助記憶、安定情緒
、有助考場如意。
 紫水晶   鎮定安神、辟邪、護身、開發個人潛能及直覺,提昇靈性、智慧之效。   又稱智慧之石,對於集中力不足、散漫、學習力低都有很好的調節功效。
 粉水晶  觸發桃花良緣、掌握愛情、增加人緣及吸引力的寶石。   亦稱愛情石,用來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招攬生意緣。
 黃水晶  主偏財,有催財之功,可創造出意想不到的財富並可調節消除緊張情緒。  亦稱財運石情緒易激動,常因緊張而造成腸胃消化不好的人,很適合配帶黃水晶。
 綠幽靈  主正財,具平穩情緒,增強精神與念力,有高度凝聚財富的力量。  亦稱事業石會招來貴人相助及好運氣,對事業、升官、求職很有幫助。
 茶墨晶  可調節血氣,排除身上濁氣,身心安定及消除業障。  具特殊穩定及平衡作用,對於脾氣不好、情緒起伏不定過、於好動的人有平和之作用。
 髮   晶  增強膽識、信心、果斷力、能帶給人勇氣  佩帶髮晶或鈦晶,有助業務的貫徹與執行,亦具改善優柔寡斷、膽小懦弱之性格。
 瑪   瑙  定神、避邪、有助平服個人情緒  是佛教的七寶石之一,可用以辟邪。
 琥   珀   鎮宅、避邪、治病、安神。   可用來轉運用。
 珊   瑚  有驅邪、避禍、逢凶化吉的功能,並且是小孩與女人的護身符。  是祭佛的吉祥物,亦為佛教七寶石之一。
  
            除了水晶外還有什麼也是具有防身或招來好運的功能呢?

 

           1.佛   手 : 可招可擋

                 佩帶在身上時 利用自己的念力 傳達到佛手上 即可趨吉避凶!!

                 適合常出入氣場混亂的人 (可幫你檔除掉不好的氣) 及可幫助招來好運ㄛ ...

 

           2.金剛杵 : 千手觀音法器之一

                  對於防小人  防被下符  破符令等相當有防範之能力

                  並具有破官司 化官符(化解官司纏身) 之功效

 

           3.法   螺 : 千手觀音法器之一  驅邪鎮煞 具消除外事之效

                  可呼喚神佛相助 外出平安 諸事大吉

                  亦有化解符令符咒之能力

 

           4.五帝錢: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及嘉慶五個清朝年代流通的古錢,經老師 開光

                   具有招財及化煞效果,還能強化自信,化解六神無主之缺陷。
                   將五帝錢擺放在金庫、收銀機內,上班族則放在左邊抽屜,聚財納氣、增加收入
                   隨身攜帶,有助增加偏財運、提昇運氣和招來財富。

                   家庭可掛在家中財位,或將五帝錢放在臥室櫃子的左邊抽屜,讓您財源廣進。

                   家運衰退,可在門背後二邊各掛一串五帝錢化解煞氣。

          5.天珠:天珠為九眼石頁岩,含有玉質及瑪瑙成份,為藏密七寶之一.

              市售許多瑪瑙寶珠,毋論是否來自西藏原產地,大家一律聲稱是「西藏天珠」

                 配戴天珠將會使您心想事成、好運當頭,天珠是【賜福報】、【賜平安】、

               【幫您調氣、運氣、避邪、擋煞】的寶石,當您有任何困難時,

天珠會在暗中幫您擋掉一些不必要的劫難,是您的【護身符】更是您的【守財神】!
 
 

more.....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