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法

一.尋找財位:

能讓我們能生財、聚財的方位即是財位。因各派學術不同,因此常有不同之結論。
有人主張生氣方為財位,也有人是運用五鬼方(五鬼運財);
如果再配合生辰、流年、宅向等數據,其繁雜之鉅,光用文字描述仍稍嫌不足。

本文之財位是以「生氣方」來論。
而財位亦只用宅向來論,否則因為流年不同就出現不同之財位,光是每年搬一次魚缸,就相當傷腦筋吧?

1.貴人方:

如果「站在屋內往外看」,貴人方就在我們的左方,即是一般人說的「左青龍」。這一個位置,只要加重其氣,則貴人力量加強,則小人之氣減弱。


2.聚氣方:

財氣位在門的對角線。

每年正月的觀音開庫,人間借富大家聽得多,貴人借富卻很少聞及。其實貴人不是遠在天邊,卻是在眼前,自己命中的貴人其實就是自己本人,所以比較容易效應。觀音是菩薩,是佛,有憐憫之心,如非急切,未必借給你。貴人是你自己命中的幫助者,求貴人幫助,也等於求自己,很多時候有效應。

欲向貴人借富,一定要求自己的貴人,不可求其他人的貴人。各人的貴人方不同,想有靈應,一定向自己正確的貴人方祈請。如何才可正確地找到自己的貴人方?以下有一首金科玉律的詩指引我們尋找:「甲戊庚牛羊,乙己鼠猴鄉,丙丁豬雞位,壬癸兔蛇藏,六辛藏馬虎,此是貴人方。」

按自己的出生日子日幹所屬的廿四山方向尋找:

甲日、戊日、庚日出生的人,貴人方在丑(東北偏北)及未(西南偏南)。

乙日、己日出生的人,貴人方在子(正北)及申(西南偏西)。

丙日、丁日出生的人,貴人方在亥(西北偏北)及酉(正西)。

壬日、癸日出生的人,貴人方在卯(正東)及巳(東南偏南)。

辛日出生的人,貴人方在午(正南)及寅(東北偏東)。

按自己的貴人方所在,於當天(即貴人日,如貴人在丑,以丑日)向貴人方向祈請(可按自己信奉的宗教儀式而行),不執著形式,誠心便可應驗。

因為是自己命理的貴人,靈後,可向原方向還神,儀式也隨心意。就算不還神,做些善事亦可代替。不過有一項基本原則是:不可太存貪念,取財後要還給社會,不是還給貴人。貴人借富是一項士急馬行田的做法,隨意亂借,並無效應。


3.貴人借富方位及吉日:

出生日幹   貴人方        貴人日

甲、戊、庚  東北偏北及西南偏南  醜、未

乙、己    正北及西南偏西    子、申

丙、丁    西北偏北及正西    亥、酉

壬、癸    正東及東南偏南    巳、卯

辛      正南及東北偏東    午、寅



【招財法】

招財法一:

拿一個圓形低平的盤子,裡面擺上六個反面朝上的一元硬幣,圍成圓形,再用十二個五元的硬幣,正面朝上圍在外圈,然後在中心點點上硃砂,平時放在太陽照得到的地方,每月十五日拿出去照月光,連續三個月,自然招財進寶,財源滾滾而來!

招財法二:

在一張紅紙上寫上聚寶盆三個字,將紙放在碗中,再放在家中隱密的墮落,在每天下班回家後把身上不用的零錢丟到碗中,這樣持續三個禮拜,然後將零錢拿到銀行換新鈔,每天帶在身上,如此就可以財源滾滾來 。

求財法三:

在門前入口的地毯或腳踏墊下,放入一百元以上的紙鈔,進出時口中唸著:「雙腳踏入來,富貴帶進來。」如此便可帶進滿坑滿穀的錢財 。

求財法四:

在子時(晚上十一點至零晨一點),將麵粉加水揉成麵糰,然後用瓶蓋壓出一個圓形,上方用小鐵釘鑽一小孔,一面刻上「金」字,另一面刻上姓名和出生年月日,然後在刻字的部份撒上金粉。待完成乾後,穿過紅繩,掛在自己常出入的通道上方。但此法只可維持一年,一年之後必須重製。



家中聚財法:

將家中的門窗全部打開,讓穢氣全都散出去,然後拿一個新的茶壺,裏面擺上十二個正面朝上的硬幣,放在客廳用烘爐煮沸(如果沒有用電磁爐也可以),再用電扇將蒸氣吹散全屋,大約在水沸後進行 20~30分鐘,如此家中的財運就能旺起,可以聚集錢財,讓你風生水起好運來!



招財八卦包:

拿一塊大紅色的厚布,用毛筆在布上畫個八卦,畫好等墨汁乾了之後把布翻轉,
放上鹽巴、五穀(米、黃豆、綠豆、紅豆、黑豆各少許),把布包起來,綁上紅線,在客廳前面迎風處上沿掛牢,
人進人出或風吹過即會起反應,便會有招財效果。
「招財八卦包」安放的時間最好是在農曆正月初九到正月十五日之間,每年一換,時間同樣在新春那幾天。



「運財盤」吸財大法:

每一位做生意的人,誰不想財源滾滾,馬上飛黃騰達?上班族也想職位與薪水步步高升,但總是天不從人願,沒關係,這裡教你一招「吸財大法」,只要照以下方法做兩個「運財盤」,包管你日日見財,賺得「嘴笑目笑」。

首先準備兩個圓形盤子,最好是瓷盤;買一張黃色或粉紅色、咖啡色的紙,剪出二張墊紙,在上面畫個太極圖;再剪兩張小紅紙,上面寫「為我生財」四個字,落款寫出你的生辰八字;接著準備 184 枚十元硬幣(因為要分放成兩盤,下同);32 枚五十元硬幣;硬幣要先放在陽台外「凍露水」(讓它接觸露水),再用鹽米洗過,即可分開放入盤中。

先把墊紙放在盤底,中央放「為我生財」小紅紙, 把 16 枚五十元硬幣按正反相對方式, 一組一組放在中央(成八組,寓含八卦意思),再用 92 枚十元硬幣也是用正反相合方式放進盤中,最後會把五十元銅硬幣全蓋住。

拿來12 顆五色豆(紅豆、黑豆、黃豆、綠豆、花豆),每盤各 6顆五色豆,以羅盤在房子中間的中心點,量出房子的艮方(東北方)和巽方(東南方),在那裡做個2.9 尺的木櫃,把「運財盤」放進櫃內,即算大功告成。

企業老闆可放在辦公室,上班族則放在自己家裡。


客廳照明開運法:

客廳是陽宅藏風聚氣的第一關卡,宅邸所藏的氣會不會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就要看大門了,在大門玄關處,盡可能保持明亮,如果玄關處採光不足,就得安裝燈具,只要需要打開大門時,都將玄關的燈打開,這樣有助於抵擋穢氣鎮穩宅內的磁場;另外也可以在大門進門後,屋內的右手邊安裝一個壁燈或立燈,讓光朝天花板照射,這可以稱為「引龍燈」或「招祥燈」,是用來招吉氣用的。



去病法:

在自己農曆生日的那天,選個吉時,將七朵大紅的玫瑰花,七顆白色的小石頭,還有少許的米和鹽,全部放在浴缸內泡澡約十分鐘,如此便可包你一整年身強體壯,百病不侵!

泡澡的水及裏面的東西丟棄即可,最重要的是不能被人踩到,否則就會失效。此法最適用那些小病不斷的人,而且年紀越小效果越強!



求姻緣法一:

在自己農曆生日的那天,選個吉時,將七朵大紅的玫瑰花,七顆白色的小石頭,還有少許的米和鹽,全部放在浴缸內泡澡約十分鐘,如此便可包你一整年身強體壯,百病不侵!

求姻緣法二:

用清水加鹽,磨墨,然後將自己的名字、八字、現住哪裡,寫在一條紅色絲帶上,趁著月圓之夜,懇請月下老人賜予姻緣,然後將絲帶綁在腳指頭上(男左女右),除了洗澡之外,不准拿下,少則七天,多則四十九天必會遇上好姻緣。最重要的事成之後要將絲帶燒掉,這段姻緣才能平順幸福。

求姻緣法三:

將雞蛋挖一小洞,清出裡面的蛋黃、蛋白,放入廿顆紅豆,要一顆一顆的放,同時默唸:想要一段美好的姻緣,之後在蛋殼上綁上一段紅線,放在家門口,假以時日必有姻緣上門!



去霉運法一:

選定子時(晚上十一點到清晨一點,最好是生日、除夕,或任何季節的時候,如:春至、秋分),拿一顆煮熟的雞蛋,蛋過手後就不要給其他人看到,隨後在手心中放一點硃砂,和九十九滴新開的米酒和勻之後,抹在蛋殼上,然後找一個露天地方把蛋吃掉,最後朝家相反的方向走一百步,把蛋殼高高的拋掉,就可以將壞運拋到腦後,煙消雲散!

去霉運法二:

到河邊找五顆圓滑,大小不拘的石頭,洗淨後,漆上白.黃、金、綠、澄等五種顏色,放在一個裝滿水的容器中(水必須淹過石頭),然後放在床頭,睡前用一盞小燈照著水面,隔天早上再關掉,每五天換一次水,如此連續做四次便可見效,此法可袪除 霉氣,開運進財!

去霉運法三:

拿一顆生蛋,先把裡面的蛋黃和蛋白通通清掉,蛋口不要太大,再把蛋染紅,然後將自己的幾根頭髮及少許的指甲,通通放在蛋殼裡,拿一塊小紅紙將蛋口封住,心裡祈禱楣運快快離去,之後將蛋殼拿到河流或溪邊去放,最好是最急流的地方,代表 霉運越快離我們而去!

去霉運法四:

備一顆去掉蛋白蛋黃的空雞蛋殼,放入自己的頭法和指甲,然後把雞蛋殼裝入一個小容器中,倒入第二次的洗米水(要淹沒蛋),放置二十四小時後,朝東邊倒掉同時要把蛋倒掉,同時要把蛋摔破,然後將破的蛋殼丟掉即可。



斷桃花秘法:

社會上的外遇事件頻傳,丈夫或太太有外遇,配偶是最值得同情的一方,若你仍深愛著妳的丈夫或你的太太,想挽回他一時被美色所惑的心,建議你可用這一招「斷桃花祕法」。

假如你家有種植爬藤類植物,或陽臺上有種植花的盆栽就可以,若沒有則去買一盆回來,最好是花朵多一點的菊花、紫茉莉等等。接著,準備一付茶盤,上面擺七隻小茶杯,在客廳的桃花位,通常即為財位,買一小包「紅花米」〈即紅色染料〉沖水成紅色,分別倒入七個小茶杯中,拿一把新買來的剪刀,將茶杯的紅水灑在剪刀上,再拿剪刀去剪盆栽上的花,一次可剪一到六朵,接連剪了七天,拿一件先生或太太穿過的舊衣服〈內衣褲更好〉攤在桌上,將七天來剪下來的花放進去包好,用紅線綁著,丟到河流去,即可將配偶的孽緣切斷,讓他或她回到你的身邊。



事事順利法:

先拔三根自己的頭髮,再剪三小片指甲,全部放入紅包袋內封死,放到自己的枕頭下睡一天,隔日中午十二點整,把紅包袋埋進土裡,再用腳踩三下,黴氣就會離你而去,從此做事便會順順利利!



達成願望秘法:

準備一隻不透明的瓶子,在瓶口處封上一張白紙,柳枝穿過這張白紙插在瓶內,然後把瓶子藏在隱密的地方,每天入睡前對著瓶子集中精神,默念心中的願望,願望就能提早達成!



讓考試順利的方法:

考試前一晚,拿一張正方形的白紙,在紙的中央用紅筆劃上星星的圖樣,在星形的五個角落各放進一顆糖果,然後對紙誠心地禱告。第二天出門前將這些糖果吃下,另外那張白紙用信封封起來,丟到垃圾桶中,這樣就能提升考運,幫助你考試順利。 試試又無妨!



【驅鬼十一術】:

要是你「活見鬼」了,你該怎麼辦呢?從古至今流傳許多驅鬼的方法,都十分傳神,要不相信,還不可能呢!現在介紹你「驅鬼十一招」,保你受用無窮!

第一招:佩玉,玉乃是吉祥之飾物,佩玉則百邪不侵。

第二招:倒放掃帚,在睡覺之前,把帚反過來靠于牆角,包准一睡到天亮。

第三招:破中指,應急的方法,萬一手中沒有其他法寶,快一點破中指以血濺之!

第四招:紅線捉鬼,碗中盛滿乾淨的水,碗口外沿圍上一條打了活結的紅色絲線,擺在桌下或床下手,可煮沸一鍋油,好來個「油炸鬼」!

第五招:掛鍾馗像,俗傳鍾馗是「鬼中之王」,最喜歡抓小鬼下酒,真是標準的「鬼見愁」!問題是鬼太多了,好意塞兩隻請客,那可怎麼得了!

第六招:古錢,將古代方孔通寶,不拘大小,以紅線懸於頸間,乃因古錢歷經萬人之手,可集眾人之陽氣,以抵禦陰間鬼魂。

第七招:掛八卦,在家宅的門楣上方掛上八卦圖,包准鬼魅不敢入屋。但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如果你是買到外行人畫的,或自己為了省錢而自行畫了權充,連所謂的「乾」、「坤」都弄錯了。那可要倒媚了!

第八招:斬雞頭,這可不是「選舉」專用的招術,苦家宅不乾淨,殺雞時,一刀斬下雞頭扔過屋頂,也能驅鬼。這是古法,用在現代,住宅是高樓大廈,萬一是摩天樓,如果您能扔得過,那就是真的有鬼了呢!

第九招:唬鬼,事先在手心用毛筆寫上「我是鬼」,這個道理和以人制人的道理是一樣的。

第十招:虎牙,除非,碰上的是棺材裏伸手——死要錢的!虎能役使「倀鬼」,猛虎的尖牙更顯威力十足,因此經常可以看到項鏈的墜子是顆虎牙。可得檢查是不是被蟲蛀了,或者是假貨冒充,被不道德的商人用來「騙鬼」了。

第十一招.大喊救命,假如上面瑣的驅鬼妙方全部施展了,仍舊沒有效力,使出最有效的一種——快快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運出丹田之力,然後……大喊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