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老師你好:
想請教我的事業和健康如何?
謝謝!  


答:
具有謀略、智慧、心思細、內斂,內心空虛,可靠智慧賺錢之人。

個性是保守、消極、謙和、忍讓,精神容易空虛寂寞,
能隨遇而安,有不滿不溢言表,
喜歡追求哲學宗教心靈,適合單純閒散生活,
積極展開社交圈則容易捲入是非糾紛,並受人牽累。
外實內虛常為小事煩惱,心胸開朗發揮長才則易成功。
有才華卻不見容於社會,多災多疾多糾紛,空虛困苦。
如果失去自己所持有技術能力,
或擁有的東西(人、事、物)時會有玉石俱焚的傾向,個性上也不容意易接受失敗。
這一輩子如果沒有自己的舞台很難生活下去。
此個性為非你死便我亡之個性,千萬不要犯太大的錯誤否則難以收拾。

鐵齒、信念非常執著,做事很小心,要改變觀念可不容易
自我觀念又強,較容易碎碎唸,
凡事想好計畫,才去做,也有暗桃花之嫌。
這輩子考慮多而做的少,為人自負、剛強,心直口快、是非多。

對女性溫文有禮,風度翩翩,注重情調相敬如賓。

負責任有責任心、愛面子、風神,比較不重視人情世故、
有擔當興家之格,會為家扛重擔 有時也會淪為臭屁之人 得失心重、愛高談闊論

表面溫和、慾望在內,適機爭取權力,掌握他人。
可積極向外發展,到處受人尊敬歡迎,各階層朋友都有,
一生多貴人提拔照顧,人際關係融洽而圓滿。

擇善固執、愛爭辯、據理力爭、唯我獨尊的大男人主義。

顧前不顧後,勞碌、閒不住,
勞中帶財、做事欠缺周詳計畫,先做再說,
非有堅強意志不易成功,是勞心又勞力之人,典型從失敗中學習經驗之人。

以上,提供參考。

如有任何疑惑,也可以在此回應文章,我會盡力幫您唷~

或需更進一步瞭解或服務,
也歡迎諮詢、聯絡專線:0930-439852

 

by仁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仁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